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90载和成,用心致力于精致卫浴厨房空间的方案解决者
2021-12-23 15:40: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近百年的匠心守望,初心如磐,用爱相守,铸就健康卫浴集大成者!

  2021年,创立于1931年的HCG和成迎来了品牌90周年,这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既是生辰华年,更是华年新生的一年。90载峥嵘岁月,对于人生而言,或许是一段路途漫漫写满故事的时光征程;90载辉煌历史,于HCG而言,则是恰同青葱年少的意气风发时光。细看来HCG和成一路走来,由最初卫浴单品到健康家居生活系统,不断打磨品质卫浴,成就了世界卫浴当之无愧的优质品牌代表之一。90载风华正茂,HCG更用爱铸就健康卫浴的生活家。

  经过90年的发展与历练,HCG和成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的强大卫厨王国,跻身“全球十大卫浴集团”之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跨越90年,HCG和成在风云变幻的世界市场格局中稳步迈向百年企业,深耕细分领域市场,精准定位,从医疗、大健康、适老化、母婴领域、公厕设备、无障碍设备领域创造出一片新蓝海,“深入细分卫浴市场、做更专业的服务供应商”是HCG和成面向广大用户,传递出“”关注健康”、“关心生活”、“关怀长者”、“关爱环境”的品牌行销理念。

  前瞻未来,健康生活始终是第一要义

  一个矢志以健康科技创新和匠心品质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的行业探索者,HCG和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探索行业发展方向,让消费者用上省心、放心、舒心的产品,对健康生活,关爱生活更关心您更是HCG和成坚持不懈的追求。

  HCG和成的经营理念是Honesty诚意、Creativity创意、Gratification满意,并以科技化Hi-tech、精细化Compact、和全球化Globalization的自我期许。早在疫情尚未爆发前,和成布局「HCG 健康生活」的技术、产品品线。自2019年疫情的出现,HCG和成健康系统的应用更为广泛,从另一方面印证了HCG和成「健康生活」的决策是正确的。

微信图片_20211223153722.jpg

  HCG和成1980年便已成立产品开发研究部门,成立之初即设定材料研究与产品开发两大重点,目前仍每年投入巨额资金投入,不断精进陶瓷材料、无铅铜等基础材料的应用,因为HCG和成坚信,产品质量是品质长远发展的基石,和成对生产质造的严苛要求,正是对用户健康生活的真心关怀的体现。

  此外,HCG成立工业设计部门已有四十年,所谓Form follow function, function follow form,在ISO严谨规范的指引下,每个产品品在设计之初即引入来自市场需求--用户的声音,以及生产部门的专业意见,HCG和成的产品设计崇尚大道至简的原理,去除华丽外表和无谓的功能,为用户打造极具人性化的美好生活体验。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用心感受用户的对健康家居环境的诉求,透过匠心、创新的研发与用心制造,一步步走近消费者,了解消费者,成为消费者的知己。也正因为健康家居生活系统产品线涵盖厨、卫,甚至居家设备,能够提供一站式的家居生活服务系统,便捷民生的同时,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消毒抗菌的健康家居生活理念普及千家万户,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献礼90周年,携手国际大师再创巅峰之作--“高芬系列”

  献礼90周年,国际水准,极品匠心,臻品呈现--“高芬系列”。

  HCG和成始终相信,产品具有生命,能够自我言语,向用户传递品牌的信念与关怀。2021年,正值90周年,HCG和成联袂意大利设计师Nilo的工匠精神,再创高峰,塑造卫浴精品典范--高芬系列,高芬系列涵盖了马桶、脸盆、浴柜、水龙头、浴缸等整体卫浴空间,是一套完整、环保、健康、优雅如工艺的精品匠心之作。

  其中,马桶欧超低超薄水箱设计,其厚度仅68mm,极简设计,兼具时尚美学。此外,工程设计方面,充分利用人体工程学和生活应用原理,采用微波取代红外线技术,无线感应无死角,使用户在使用过程功能键中更为流畅;无唇孔(Rimless)设计,冲洗更洁净;负离子除臭,不用触碰的自动掀盖、自动冲水功能,可谓是功能配置,面面俱到。

  外观上,「薄型」美感再度升级,历经时光淬錬,再创巅峰之作推出智慧感测「微波」感应,水洗喷头将空气与水结合成完美的混合比例,让每个用户敬请享受SPA的温柔洗净,一坐便是极致享受。遥控器则大胆采用时尚感十足的金属拉丝面板设计,让您在整体使用过程中,时刻感受高芬系列国际级的家居生活优雅气息。

  90年来, HCG和成一路追随着用户的体验,精耕细作,专注产品,不懈追求卫浴空间的解决方案。感谢全球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地产领域、设计领域、经销伙伴,广大消费者对HCG和成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认可。

  新征程,新出发,迈向百年企业的HCG和成,重新定义卫浴,让专注成为专业,让专业成为标杆,让标杆成为标准,90载初心如磐HCG和成,深耕专业领域卫浴服务者,成为具有健康人文关怀卫浴乃至家居领域的领航者,为人们创造一个更和谐美好的健康卫浴生活环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