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惠达40周年 智净中国家丨惠达智能马桶斩获两项红点大奖
2022-03-14 15:53:00 编辑:小青 来源:惠达卫浴 0

近日,惠达卫浴旗下的静悦智能马桶(“Serenity”intelligent toilet)和维克智能马桶(Vic smart toilet)喜提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 

惠达40周年 智净中国家丨惠达智能马桶斩获两项红点大奖123.png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与IF奖、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该奖项以超高的含金量著称,获得此类奖项意味着产品设计及质量获得了顶级荣誉,获奖作品也将成为同品类的设计标杆。

此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静悦智能马桶(“Serenity”intelligent toilet),整体造型灵感来源是家居感的器物,将智能座圈的设计融入手工艺感的形态,使整体陶瓷设计语义统一过渡。外观上Serenity智能马桶有很强烈的外观符号,品牌识别性强,更具年轻态。设计理念层面,Serenity智能马桶采用语音控制,并融合了智能交互灯光,反馈智能马桶工作情况与杀菌等功能特性,增加用户和产品之间的情感交互和感知价值。为防止细菌传播,Serenity智能马桶融入精准的感应模块,挥手翻盖,翻圈,全过程零接触操作。同时,Serenity智能马桶有多种颜色,可搭配不同风格的浴室空间,为人们带来体贴入微的智能卫浴体验。  

惠达40周年 智净中国家丨惠达智能马桶斩获两项红点大奖537.png

维克智能马桶(Vic smart toilet)则属于惠达电商渠道高端智能代表,国内型号ET36。设计理念意在从内到外保障用户的如厕美好感受,给用户极致的守护。通过贴合人体曲线的座圈设计,降低着座压力,令使用者久坐不麻,如厕更加舒适。产品造型方面,后部通过切割处理,微装饰枪灰色金属边,纤巧精致的造型语言,让使用体验和视觉感受得到全面升级。不仅如此,维克智能马桶兼顾使用清洁问题,内部配置泡沫盾魔术泡功能,有效防污隔臭,抑制细菌传播,让使用干净、健康、放心,符合当下人们对于未来生活的需求。功能设计上,维克智能马桶屏下智能数字显示,可以清晰显示三种温度,温度一目了然;脚感冲水,冲水便捷;人性化光感夜灯;座圈四季温感,四季温控,可通过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水温、座温和风温。360°无极旋钮,方便的操作模式,化繁为简,尽在掌握之中。

惠达40周年 智净中国家丨惠达智能马桶斩获两项红点大奖904.png

截至目前,惠达卫浴已经连续多年获得红点大奖,近年来更不断斩获德国iF设计奖、意大利A‘Design 设计奖,美国IDEA产品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国内外权威工业设计奖67项,实现了顶尖工业设计奖项的大满贯。 

惠达40周年 智净中国家丨惠达智能马桶斩获两项红点大奖1027.png

值此惠达卫浴成立40周年之际,公司也将发挥自主研发实力,依托“北京+唐山+佛山”三大研发设计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雄厚的研发设计资源,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智净亿万中国家庭。 

惠达40周年 智净中国家丨惠达智能马桶斩获两项红点大奖1132.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