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
2022-03-15 14:05:00 编辑:小青 来源:恒洁卫浴 0

城市更新+生活焕新,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隆重开启,极致体验,共同渝见!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031467.png

3月14日,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启动会在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北京城建集团工程物资工作委员会侯佩锋、北京城建重庆项目经理部书记林光辉、北京城建重庆项目经理部经理王书信、国科华融(北京)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兼重庆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苏宁易购西部总裁卞杨雨、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招商部部长陈涛、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戴薇、网易家居新闻中心主编郑哲、重庆市广东商会秘书长安义辉、海尔智家重庆中心营销总监曲秀丽、恒洁集团销售副总监周涛、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赵炜武等共同出席并见证活动启动。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0314384.png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开启之际,同时也为了以行动献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恒洁以重庆为始发站,率先在18个城市落地恒洁智能马桶2小时快速闪装服务。通过“恒洁闪装”服务,消费者从旧品拆除到智能换新,升级品质生活仅需2小时,真正解决了制约智能马桶普及的一大痛点,做到让产品服务于人,服务沟通于人。

书写时代新答卷,焕发城市新活力

 “更新”让城市拥有更新的未来。继2021年政府首次提出“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后,“提升新型城镇化质量”再次写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恒洁集团销售副总监周涛表示,恒洁是面向大众的新国货品牌,也是引领市场的高端品牌。创立24年来,恒洁先后建成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和总面积达6000㎡的国家级全品类创新研发中心,并累计获得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依托这些“基建”,恒洁不断打造极致产品和服务体验:恒洁双Q系列、R系列成为明星智能马桶,“智能坐便器整机六年质保”、“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卫浴空间免费电路改造”、“恒洁闪装”等均成为行业创新服务标杆,恒洁也成为唯一连续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在重庆的落地,将加速推动恒洁融入重庆市民的品质生活。

3、周涛、侯佩锋致辞.gif

恒洁是卫浴行业国家队代表,践行城市更新,则离不开北京城建集团这样的大型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北京城建集团工程物资工作委员会侯佩锋介绍了北京城建的红色传承。从上世纪60年代北京地铁一号线,到今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处处皆有北京城建的国匠品质。侯佩锋表示,北京城建与恒洁的强强合作,将让江城重庆明天更美好。

在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天津站启动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经销商委主席李作奇曾做重磅分享,在重庆站,李作奇再次指出,作为有口皆碑的家居新国货品牌,恒洁主动融入国家城市更新战略,有担当,也有眼光,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4、GIF:李作奇致辞+重庆恒洁赵炜武致辞.gif

重庆人口超过3,000万,它以山河相连、大开大合的豪迈,为新国货品牌提供了壮大的舞台。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赵炜武表示,实施焕新城市计划,旨在回馈重庆市民对恒洁的厚爱。重庆恒洁将联合重庆市乡村振兴基金会、试点推进重庆市乡村教育改造的公益活动,让更多重庆乡村学校拥有品质卫浴生活;重庆恒洁也将依托“恒洁在线-卫浴 24 小时远程排忧服务”,重点针对重庆老旧社区开展“恒洁在线·免费检修”试点活动;此外,重庆恒洁及头部家居品牌将面向重庆所有社区开展“社区焕新试点”,并提供“恒洁闪装”服务,帮助重庆消费者以最便捷的方式拥有极致产品和服务体验。

国人生活正从“居者有其屋”转至“居者优其屋”,城市焕新已不仅是建筑焕新,更是家居空间和生活方式的焕新。网易家居新闻中心主编郑哲带来《2022城市生活与焕新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郑哲指出,家居焕新,服务先行,恒洁作为网易家居315调查的“常?树”,其综合服务质量排名自2020年连续3年蝉联榜首,为家居焕新做出积极贡献。

5、GIF:郑哲分享、元永义分享.gif

城市更新,以人为核心,恒洁依托城市更新大平台,同样着眼于每一位家庭成员卫浴生活水平的提升。恒洁集团品牌经理元永义表示,通过与东方卫视顶流家装栏目《梦想改造家》的合作,恒洁向亿万国人展现了众多教科书级别的卫浴焕新案例;恒洁将通过焕新城市计划,与各界优质资源、机构、伙伴密切配合,助力老旧房屋的改造、卫浴空间功能的升级,让更多的人受益。恒洁始终认为,卫浴不将就,生活更讲究。

智能马桶的上门安装一直是消费痛点。为此,恒洁从重庆开始,率先在18个城市落地“恒洁闪装”服务——从拆除旧品到换上恒洁智能马桶,仅需2小时。这种专业、省心、快速的安装服务,将是保障焕新城市计划成功的关键。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03141905.png

共启极致新服务,渝见品质新生活

作为有担当的新国货品牌,恒洁为焕新城市计划赋予了公益属性。为试点推进重庆市乡村教育改造的公益活动,同时针对有需求的家庭实施居家改造优惠服务,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向重庆市乡村振兴基金会捐赠100万恒洁产品物资/服务。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03142033.png

恒洁要传递的,不仅是一次公益活动带来的影响,更是以知恩反哺的态度,唤起更多的人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将目光投向那些需要被看到的人群,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如何利用焕新设计来保留城市印记,提升城市居民的健康水平与生活指数?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戴薇通过“小曼谷”紫薇路一条街等城市焕新案例表明,城市更新是存续与创新并存、物质与精神并进、整体与局部并重的可持续发展过程,而重庆会成为中国城市更新的特色样本。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03142254.png

引导城市生活焕新,永远可以相信设计师的力量。通过加入“焕新生活改造官”行列,重庆设计师们的付出必将让重庆市民的家居生活更有温度。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03142323.png

集众之力,兴众之事,在焕新城市的道路上,更多商超伙伴加入了恒洁“朋友圈”。恒洁与居然之家、苏宁易购、红星美凯龙、海尔智家的战略合作,让新国货代表品牌与商超巨头、头部家居品牌结成共同体,共同为重庆市民的品质生活而奋斗。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03142436.png

城市更新,是城市居民对品质生活的内在需求,也为新国货品牌建功立业提供机遇;城市更新,也是一项系统性长期工程,既包括物理空间的迭代更新,也包括生活空间的发展升级,需要政府、协会、企业全链条的齐心参与。

一座宜居的现代城市,必拥有独特的人文气质;一个舒适的卫浴空间,必对品质生活有更多承载。当恒洁焕新城市成为共同的行动,可以期待,城市将不仅仅是生存空间,更是可以诗意栖居的生活家园。

品质生活,共同渝见!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盛大开启0314263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