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NNE缇诺卫浴 | 正式签约全国高铁广告投放,即将开启“高铁霸屏”模式!
2022-03-08 17:03:00 编辑:小青 来源:TENNE缇诺卫浴 0

TENNE缇诺高铁签约43.png

2022年3月7日,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携手交广传媒投放高铁站点广告签约仪式在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亚太区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奥地利TENNE缇诺品牌总经理王弟红、交广传媒总经理李照齐共同出席本次仪式,为双方深入合作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TENNE缇诺高铁签约168.png

左 | 奥地利TENNE缇诺品牌总经理:王弟红

右 | 交广传媒总经理:李照齐

中国高铁一直以国家名片出现在世界的眼前,此次的高铁广告战略合作为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深化品牌对外推广开辟了一条更具影响力的全新渠道,进一步提升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为扩大奥地利TENNE缇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搭建起重要的宣传平台。 

TENNE缇诺高铁签约351.png

奥地利TENNE缇诺品牌总经理王弟红:“2022年是奥地利TENNE缇诺品牌在亚太区域跨越升级年,除了加大高铁广告宣传力度,还将整合全渠道投放、多媒体合作等大数据资源,实现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的品牌升维战略,通过不断提升品牌口碑、品质和服务,增强品牌影响力,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TENNE缇诺高铁签约503.png

 1973年,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在奥地利格拉茨正式成立。拥有49年品牌历史的它一路高歌猛进,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坚持以独特设计、创新科技、卓越品质为品牌核心,致力打造与众不同的卫浴空间,为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生活体验,在中国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

本次高铁广告战略合作宣传,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更是大力度、全范围、高密度的进行品牌传播,全线覆盖——广州南、深圳北、长沙南、佛山西等多个重点城市高铁枢纽站点,在进站口、候车室与万千大众一路同行,全方位、多元化开展品牌植入与推广,希望能借助高铁的亿级流量曝光,达成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高效连接,进一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认同感和品牌粘性。

未来,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将继续以产品创新为根基,紧跟中国市场发展需求,持续推出精致、环保、实用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以更长远的视野提高品牌竞争力,让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成为更多中国消费者选择的高端卫浴品牌!奥地利TENNE缇诺卫浴高铁广告即将上线,期待与您相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