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许昌市副市长带队考察蓝健公司
2022-03-12 17:31:00 作者:中部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3月10日,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一行对蓝健陶瓷进行了观摩考察,对于蓝健陶瓷在工艺改进、转型升级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尤其是蓝健陶瓷由内销型企业转向出口+内销的发展予以支持。



     调研中,侯保同介绍了蓝健陶瓷在产品质量升级方面,从引进行业高端人才入手,不断提升企业核心技术、保持行业竞争力的发展思路,企业在软实力升级的同时,进行了国内卫生陶瓷领先生产工艺设备的改进投入,自动化设备投入极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也在降低劳动强度、改善作业环境、降低用工技能要求方面有显著进步,这也为产业智能制造做出了创新示范。

 


     在蓝健陶瓷形象展示厅的交流中,副市长赵淑红深入考察了该公司出口产品的品质、设计、配套,对于智能产品的功能和销售情况都进行了详细了解,卫浴产品作为家装必需品,在消费升级过程中的个性化和智能化需求的改变正在成为企业产品创新的关键点。高产能、高性价比是整个长葛卫浴的地域特色,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深受区域品牌影响力的束缚,副市长赵淑红指出:“企业要先有品质,再树品牌,品质是需要企业努力,另一方面就需要政府搭台,让我们的产品走进我们力所能及的场景中去,例如,我们本地的学校,中学、小学、幼儿园,这些都可以用本地产品,政府主导的项目我们可以建议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优先选用本地品牌,优先选用本地产品。我们很多行业都是墙内开花墙外香,本地产品在本地推广使用,也是对品牌和产品的一种认可。‘’



    副市长赵淑红对蓝健陶瓷的产品品质给予了认可,对企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希望政府与企业携手共进,推动本地行业市场发展,扩大本地品牌、产品市场覆盖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