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载誉前行!美加华卫浴荣获“卫浴十大品牌”
2022-03-07 10:36:00 编辑:小青 来源:美加华 0

2022年初,凭借突出的市场表现与优异的品牌成长性,美加华卫浴荣获“卫浴十大品牌”称号。

载誉前行!美加华卫浴荣获“卫浴十大品牌”2022.3.4定稿66.png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且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多维度为标准进行专业评选,具备含金量高、权威性强的特点。

美加华卫浴荣获“卫浴十大品牌”,不仅是消费者对美加华卫浴产品及品牌的认可,同时也是行业对美加华卫浴实力的肯定。

载誉前行!美加华卫浴荣获“卫浴十大品牌”2022.3.4定稿224.png

创立于2000年的美加华卫浴,作为民族卫浴品牌,在二十二载品牌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产品设计、功能与品质上精益求精。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美加华卫浴先后进入2008年奥运会垒球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奥组委办公大楼、北京大兴机场等重点形象工程;并纵横中东、西欧、美洲等海外市场。

此次荣获“卫浴十大品牌”,美加华卫浴可谓实至名归。

载誉前行!美加华卫浴荣获“卫浴十大品牌”2022.3.4定稿402.png

“卫浴十大品牌”,是行业和市场对美加华卫浴品牌影响力的有力佐证,同时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未来,美加华卫浴将不负众望,继续发力,以“专业、专注、专心”的姿态,用高品质产品与热忱服务回馈市场和消费者,促进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让全球消费者见证榜样力量,见证中国品牌实力与影响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