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维卫三十年一路相随,严把产品质量,用实力保障消费
2022-03-15 10:58:00 编辑:小青 来源:维卫卫浴 0

近年来,智能家居的赛道愈发火热,从传统家电巨头到互联网新贵都扎堆入场,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前沿技术开始以“家庭”为应用场景实现落地,而智能马桶也顺势发展愈加完善。如今315到来之际,维卫也将通过315这个特殊的节点证明:维卫严把产品质量,用实力保障消费。

1.jpg

维卫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率先掌控智能卫浴核芯技术,专业从事高科技智能卫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30年来的坚守与创新也让维卫成为中国智能马桶的领军品牌。2017年维卫受邀参加央视《对话》栏目,代表行业和维卫品牌讲述中国智能马桶的发展历史,是名副其实的行业拓荒企业,这也让维卫集满最高且多的荣誉证书与专利技术,被誉为中国智能马桶的开山鼻祖。

2.jpg

公司具有强大且独立的产品设计研发、软硬件开发及维护、智能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卫浴数据挖掘整合应用等为核心的专业能力。在台州拥有年产量20万台机器的大型生产基地,以世界领先的现代化生产实力与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覆盖了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保障每件产品不仅是精品,更是维卫追求卓越的完美信念。

随着“懒人经济”和新中产的崛起,品质化、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对年轻人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入家居生活,而智能卫浴作为家居生活中的一大重点,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维卫所坚持的,就是始终专注于智能马桶,不断探索并运用前沿科技,致力于推出更多高品质、高工艺、高科技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舒适、卫生、智能的卫浴生活体验。

4.jpg

维卫在坚持优秀品质的同时,以令人安心的的售后服务共同构建了品牌良好信誉,而这也成为了品牌值得信赖的一大原因。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市场上,维卫凭借品质与服务的相辅相成保持了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持续增长。优良的品质保障与完善的售后服务树立了维卫良好的企业口碑,传播优秀的企业形象,获得了消费者大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5.jpg

消费升级的同时,消费观念也有很大的改变。维卫深知不能单单只靠新鲜感,更需要在各个维度上都有良好的表现,从店面设计、产品服务、产品讲解、售后政策、服务态度等各个方面展开。维卫不仅只是智能马桶产品创新的领军企业,更是安心消费的保障者。维卫以严谨的制造工艺和严苛的品质管理,引领中国智能马桶行业再创新高,从标准化的生产信息变成可控、可测、可查,助力维卫智造的每一台产品质量趋于完美。让消费者在选择和购买维卫时更加放心、安心、舒心。

6.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