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CVC威凯潮州专场智能坐便器产业升级活动今日举办
2021-11-09 22:0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1月9日,由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VC威凯)、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潮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主办,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研,688128)协办的“助力智能坐便器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暨产业升级活动”在潮州圆满举行。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科长邱镇伟、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科科长方楠、二级主任科员郑春潮、CVC威凯副总经理凌宏浩、副总经理苏少锐、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所长刘贵深、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潮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会长陈丽敏等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依托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助力专精特新 “小巨人”快速成长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宏浩致辞。他表示,CVC威凯自2021成为中央财政支持的第一批重点“小巨人”企业广东省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来,始终围绕重点“小巨人”企业提升企业专业化程度、企业创新能力、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成长性目标,开展技术研究与服务,致力于帮助已申请成为专精特新 “小巨人” 的企业快速完成3年考核验收工作。

2.jpg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宏浩

  社会各方建言献策,护航产业高质量发展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致辞。他谈到,潮州是我国最大的智能坐便器生产基地,智能坐便器年产值约80亿元,对促进卫浴产品的专业化、细分化、集群化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CVC威凯举办本次活动,将为潮州企业带来多元化的服务,助力潮州智能坐便器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张扬秘书长呼吁智能卫浴企业强化质量意识,重视售后服务及知识产权保护,倡导行业自律,共同营造有序健康发展的市场环境。

3.jp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

  潮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会长陈丽敏致辞。她表示,智能坐便器是当前卫浴设施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也是潮州卫浴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CVC威凯举办本次活动,将为潮州智能坐便器产业的质量提升、创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潮州市电子商务商会将积极协调好政企关系,做到急企业之需,应企业之所求,帮企业之所难,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良好的交流和分享平台。

4.jpg

潮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会长陈丽敏

  聚焦产品质量问题,探索智能坐便器转型升级之路

  活动的高潮环节,由专家为大家解析智能坐便器的产品技术关键点,分享电商平台如何赋能企业营销,助力卫浴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洗浴器具工程部部长劳德文分享《智能坐便器国内准入及电器安全常见不合格案例》。

5.jpg

  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工程师洪灿桂分享《智能坐便器能效水效检测常见问题》。

6.jpg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际发展中心国际市场开发高级经理梁志珍分享《坐便器欧美澳市场准入要求》。

7.jpg

  探寻潮州卫浴产业转型新“路”

  朝阳全网通1688商务服务总监邱晓冰分享《电商平台落地赋能卫浴企业》。

8.jpg

  Tiktok官方服务机构跨境电商总经理漆东晴分享《中国品牌寻觅出海新途径》。

9.jpg

  顺德诚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柱分享《PurShine PX-UV技术助力卫浴产业升级》。

10.jpg

  一个下午满满的干货,为企业带来一场质量升级和品牌营销的知识盛宴。CVC威凯将继续秉承“专业引领,创造价值,值得信赖”的核心价值观,发挥自身在质量管控领域的技术优势,完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用专业帮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积极携手行业各方,共同推动智能坐便器产业的健康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