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樱花家用燃气灶SCG-S609G/JZT-A67
2021-11-09 10:04: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市面上的燃气灶品牌繁多,材料、款式、功能各不相同,价格跨度也很大。那樱花卫厨的家用燃气灶SCG-S609G/JZT-A67和其他燃气灶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360截图20211109094823390.jpg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真伪,沸腾质量奖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樱花卫厨的家用燃气灶SCG-S609G/JZT-A67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健康环保性能和安全性能在内共11项指标,几乎包含消费者日常产品使用的方方面面。

樱花卫厨的家用燃气灶SCG-S609G/JZT-A67在测试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基础性能——爆炒很够劲

想要做出一道好菜,除了精湛的厨艺,一款在我们需要爆炒的时候能够提供强劲的大火力、在我们煲汤煮炖的时候能够提供绵延文火的节能燃气灶也是必不可少的。

检测一款燃气灶是否质量合格,首先需要检测它的气密性,气密性检测不合格,就会出现燃气泄漏现象,导致中毒、着火和爆炸等恶性事故发生。

标准规定从燃气入口到燃气阀门在4.2kpa压力下,漏气量不大于0.07L/h经检测,樱花这款燃气灶的漏气量为0.002L/h仅占国家标准的2.8%,优于国标35倍。

燃气灶配图_01.jpg

热负荷是表示燃气灶释放热量高低的重要指标,标准规定普通型燃气灶的热负荷应不小于3.5kw,热负荷值越高,火力越大。

经检测,樱花这款燃气灶左眼右眼的实测热负荷为分别为4.53kw4.71kw,实测偏差在正负10以内,符合国标要求,在爆炒时能够提供足够的热量。

燃气灶_02.jpg

检验项目二:节能性能——节能减排

热效率是指烹饪锅具实际吸收的热能占实测产品输出热负荷的百分比,所以热效率的高低不仅能看出它的火力如何,还能看出产品的节能效果如何。

燃气灶_06.jpg

国家一级能效的标准要求是热效率必须不小于63%樱花燃气灶左炉和右炉的热效率分别为63.5%63.6%,加热效果好,节能减排。

检验项目三:健康环保性能——比国家限定标准低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也是判定产品燃烧工况好坏的重要指标。燃气燃烧会产生一定浓度的一氧化碳有害气体,人体吸收过量的一氧化碳会导致昏迷甚至死亡。

燃气灶_05.jpg

因此,标准要求一氧化碳排放浓度有严格的限定。必须不大于0.05%樱花燃气灶左炉和右炉的检测数据分别为0.020%0.019%,比国家标准要求更低。

检验项目安全性能——优于国际要求

在《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规定下,200911日起没有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不得在市面上销售。

燃气灶_04.jpg

国标规定燃气灶闭阀时间应不大于60s,经检测,樱花这款燃气灶左炉和右炉的闭阀时间分别为6秒和11秒,均优于国标要求。

结语

经过权威检测,樱花卫厨的家用燃气灶SCG-S609G/JZT-A67的基础、节能健康环保、安全性能都十分优越,推荐喜欢爆炒、追求省心、操作方便、以及追求环保的家庭使用。

~ END ~
上一篇樱花集成灶JJZT-XB012G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