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樱花集成灶JJZT-XB012G
2021-11-09 09:58: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市面上的集成灶品牌繁多,材料、款式、功能各不相同,价格跨度也很大。那樱花集成式燃气灶具JJZT-XB012G和其他集成灶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360截图20211109094718752.jpg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真伪,沸腾质量奖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樱花集成式燃气灶具JJZT-XB012G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基础性能、环保性能和燃烧性能在内共26项指标,几乎包含消费者日常产品使用的方方面面。

樱花集成式燃气灶具JJZT-XB012G在测试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基础性能——安全有保障

检测一款集成灶是否质量合格,首先需要检测它燃气灶的气密性,气密性检测不合格,就会出现燃气泄漏现象,导致中毒、着火和爆炸等恶性事故发生。

标准要求从燃气入口到燃气阀门在4.2kpa压力下,漏气量不大于0.07L/h经检测,樱花这款集成灶的漏气量为0.002L/h仅占国家标准的2.9%,优于国标32倍。

集成灶配图_01.jpg

相同检测环境下,自动控制阀门的漏气量要不大于0.55L/h樱花集成灶的漏气量为0.002L/h仅占国家标准的0.36%,优于国标275倍。

集成灶配图_02.jpg

熄火保护装置是指意外熄火时能够自动关闭燃气通路的装置,消费者在日常使用燃气灶时意外熄火的状况时有发生,如果熄火保护装置失效,就会出现燃气泄漏,引起着火、爆炸或中毒等恶性事故。

标准要求闭阀时间不大于60经检测,樱花集成灶左眼右眼的闭阀时间分别为9秒和8秒,远远低于国标限定值,可以规避恶性事故。

集成灶配图_03.jpg

还有电点火装置的检测,国家要求点燃炉灶10次要有8次以上点燃,不能连续2次失败,无爆燃现象,樱花集成灶的检测是点燃10次均点燃成功,并且无爆燃现象。

检验项目二:环保性能——达到4级标准

降低NOx的排放量是燃气炉洁净燃烧过程的重要研究内容之一,对此国家标准也有相应的规定。

360截图20211109095908865.jpg

集成灶烟气中氮氧化物排放等级基准为1级,即排放浓度不大于0.015%而经检测,樱花集成灶的排放浓度为0.006%,达到了4级标准。

检验项目三:燃烧性能——左右眼均符合国家要求

热效率是反映集成灶热能利用率高低的指标。在国家大力提倡低碳、节能环保的今天,热效率是各个企业争相提高的一个指标。

集成灶配图_05.jpg

标准要求大气式集成灶的热效率必须不小于53%樱花集成灶两个炉灶的热效率分别是59.4%59.6%,均符合国家要求。

结语

经过权威检测,樱花集成式燃气灶具JJZT-XB012G的基础、环保燃烧性能都十分优越,推荐新家装修、自建房、小户型厨房、想免于油烟困扰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