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王洁具武汉旗舰店「开业盛惠,4店同庆」
2021-11-09 15:3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帝王洁具 0

11月7日下午,帝王洁具武汉居然之家汉口店、武昌店、光谷店、白沙洲店4店联动开业盛惠圆满落幕。活动当天,汉口店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帝王洁具全国销售总监杨军明、居然之家副总经理汪鑫、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装饰建材分会秘书长廖阳等一众领导与武汉家装设计行业精英、消费者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本次开业盛宴。

image001.jpg

盛装启航,万众期待

活动伊始,帝王洁具全国销售总监杨军明对各界嘉宾的莅临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帝王洁具希望能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增添更多更美好的家居人文气息,同时,也将依托着强大的企业影响力和企业实力,打造全国乃至全球优质的卫浴品牌,用更高品质产品、更高水准服务,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品质生活方式。

image003.jpg

帝王洁具全国销售总监杨军明

居然之家副总经理汪鑫表示,居然之家与帝王建立有深厚的友谊与信任,也见证了帝王在武汉市场的快速成长和稳定发展,逐步成为武汉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今后将与帝王携手共进,共同完善卫浴家居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新时代下卫浴家居消费体验。

image005.jpg

武汉居然之家副总经理汪鑫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装饰建材分会秘书长廖阳先生莅临出席,为帝王洁具的盛大开业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并由衷期望帝王洁具能够谱写属于民族品牌的辉煌篇章,指引中国卫浴行业导向。

image007.jpg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装饰建材分会秘书长廖阳

开业盛惠,扬帆起航

帝王洁具致力于以“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相信在未来,帝王洁具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并在以居然之家为代表的众多战略同盟的支持下,必将开启属于帝王洁具的品质新时代!

image009.jpg

帝王洁具全国销售总监杨军明、武汉居然之家副总经理汪鑫、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装饰建材分会秘书长廖阳等各位领导人共同完成启动仪式,见证了帝王洁具里程碑式的一幕。

4店同庆,燃爆全城

此次开业活动,帝王洁具四店同庆,联手为武汉市民献上了一场品质盛宴:签到礼、砸金蛋、品牌洗衣机、品牌冰箱免费抽……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场支持,商场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帝王洁具武汉旗舰店的盛大启幕,帝王洁具也将带着“以人为本”的初心,继续在武汉乃至湖北闯出一条跨越式的发展之路。同时,也将牢记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责任、使命与担当,以用户思维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去全新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