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CTI华测检测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2021-11-08 16:55: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品质”已然成为社会持续关注的热门话题。

一方面,质量向来是国家战略,党中央、国务院对消费品质量问题高度重视,先后颁布《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计划》等,深入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另一方面,从消费需求和消费趋势看,随着中产阶层消费市场快速扩大,专业型消费群体不断增多,消费者不再单纯依赖品牌,反而更关注产品品质。

行业整体质量提升,势在必行同时又任重道远。

这其中,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机构在全面保障产品品质与安全、助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方面承担着重要的使命与职责,为产品质量检验、测试、校准、认证起到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作用。

华测照片1.jpg

CTI华测检测——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

CTI华测检测,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作为综合性的检测机构,CTI华测检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服务范围涵盖环境、食品、医药医学、生命科学板块、消费品工业领域、汽车、石油、化工等产业。

华测照片2.jpg

CTI华测检测不仅是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指定认证机构;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计量认证(CMA)机构,也是欧盟NB指定认证机构、新加坡认可的国家认证机构。基于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权威公信力,CTI华测检测每年可出具200多万份检测认证报告。

多年来,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健康、更安全、更绿色的可持续发展。

华测照片4.jpg

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CTI华测检测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家居行业既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又与美好生活密切相关。

为凝聚各方力量,响应国家质量强国号召,共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沸腾质量数据携手红星美凯龙,并联合家居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标准机构、家居品牌企业、集采平台、主流媒体等,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重磅举办主题为“数据赋能 质赢市场”的2021家居质量大会。

主题图.jpg

本次大会,系家居领域首次因“质量”聚首。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会,呼吁家居企业重视质量,坚持做高质量家居产品。大会将聚焦各方资源和智慧、立足家居质量现状、分析家居质量问题、预测家居质量未来趋势,帮助企业规避质量风险,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为消费者甄选高质价优的美好家居精品。

“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向来是是CTI华测检测的使命与宗旨。

届时,CTI华测检测不仅将全程支持和助力2021家居质量大会,同时还将发挥其在检验检测方面的权威公信力,重磅参与质量分析论坛。质量分析论坛,是质量专家专场,来自多个权威检测机构的专家将齐聚一堂,针对家居品类测评报告进行专业分析和解读,并将在现场针对企业质量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一对一”为企业提供质量升级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2021家居质量大会的其他重磅环节,如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2021中国家居质量数据研究报告》首发仪式、以及跨界大咖高燃主题演讲等等,CTI华测检测都将全程见证。

11月30日-12月1日,CTI华测检测诚邀您相聚厦门,共谱家居质量赞歌,共商家居质量提升大计,共画家居质量美好蓝图!

活动详询:

沸腾质量数据:文军,手机:1870592779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