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2021-11-08 16:54: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已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旋律,更加健康、更加环保、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正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求的目标。然而,当前家居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很难辨别品质真伪。如何让消费者高效选购到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好产品,成为重要的课题。

微信图片_20211108164952.jpg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成立以来,承担全国木竹制品质量争议的仲裁检验工作;承担地方政府、社会团体、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和个人等委托检验。实验室多年以来作为牵头单位,同时承担人造板及地板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订或修订等多项重要工作。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3人,其中高级职称16人,实验室面积约2700㎡,主要仪器设备270多台套,总价值近5600万元。实验室现授权认可检测产品226个、国内外标准353个,涵盖了人造板、木质复合材料、木材、竹材、木地板、木质门窗、家具、橱柜、护墙板、壁纸、楼梯等木竹制品。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微信图片_20211108164945.jpg

  行业整体质量提升,需要聚焦多方资源和智慧,相互协作,共同努力。

  诚如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家居行业,经过数十年的高速发展,正从粗放式的体量增长逐步向精细化的质量提升转变。这背后,离不开政府、行业及社会各方力量的推动与努力。

  如今,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家居行业也面临全新的挑战与机遇。

  11月30日至12月1日,沸腾质量数据携手红星美凯龙,并联合家居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标准机构、家居品牌企业、集采平台、主流媒体等,在厦门举办“数据赋能质赢市场”2021家居质量大会。

  大会将围绕家居行业痛点、机遇、质量服务体系建设及高质量发展路径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剖析。届时,80+质量专家、500+家居品牌齐聚,以及红星美凯龙400+卖场联动、120+万+经销商/装修公司关注、50+主流媒体联袂报道,势必打造家居行业年度盛会。

  微信图片_20211108164934.jpg

  作为检测行业优质领军机构之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在此次大会上将全程助力。更值得期待的是,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还将发挥其在检验检测方面的优势和实力,重点参与质量分论坛。其将派遣权威质量专家,以权威公信力和硬核质检实力,针对企业质量问题进行“问诊”和“开方”。

  专家不仅将在现场针对家居品类测评报告进行分析和解读,同时还将针对企业产品质量问题,为企业“一对一”提供质量升级解决方案。

  同时,还将全程见证2021年度沸腾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揭晓及颁奖盛典、《2021中国家居质量数据研究报告》行业首发、以及跨界大咖高燃主题演讲等环节。

  就在11月30日-12月1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造板及木材检验实验室以“质量”之名,诚邀您相聚厦门,汇各方智慧,促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详询:

  沸腾质量数据:文军,手机:1870592779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