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面解读:华艺自主研发「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的硬核技术!
2021-11-09 16:4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传统的坐便器采用冲水水道开孔式结构,在坐圈的内沿设有一圈隐蔽的洗涮孔及挡水边框,洗刷圈水边框宽度较大,在使用时污物容易溅到边框内沿,导致坐便器不易清洁、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存在很大弊端。

能不能改变内在结构,使坐便器不藏污、更易于清洁?

有声音说不可能!因为改变坐便器内在结构的研发难度大、周期长、风险高,需要莫大的勇气和足够的耐心。

但是华艺卫浴做到了!

为了打赢这场技术硬仗,华艺卫浴陶瓷基地研发团队大量研究国际与国内的产品现状,通过大胆创新设计与实践验证,以及不厌其烦的测试、调整、优化,最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成功面世,一举颠覆传统坐便器的诸多弊端,开创前所未有的新净界,成为华艺陶瓷研发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1.jpg

这款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冲水洗刷结构进行革命性创新,不仅无卫生死角,减少积污,方便清洁,且节水更高效,拥有国家一级节水认证。

目前,这款产品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2021537997.1),并在2021沸腾质量奖大考中,凭借着卓越的质量、性能,取得满分的好成绩,荣获2021沸腾质量奖!

创新无边框设计 不藏污易清洁

瀑阶式冲刷 节水洁净同步到位

单边聚能增压 排污快速彻底

华艺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采用创新型无边框设计,除后部挡水分流边外,整个便池没有倒挂隐蔽的边框,外观边缘结构处于可见面,无卫生死角,不藏污、易清洁。

无边框结构的改革创新,使坐便器的冲水方式也迎来全新升级。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实现瀑阶式的全方位冲刷,将水能量的运用趋于最大化。

4.jpg

传统坐便器的冲刷耗水量约为1.2-1.5L,冲刷水量与喷射水量的比例为1:3,整个冲刷过程耗水量为4.8-6 L,耗水量较大,同时喷射水量相对较少,虹吸作用弱,容易出现冲不净的情况。

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洗刷用水量约为0.6-0.8L,洗刷水量与喷射水量的比例为1:5,整个冲刷过程用水量为3-4 L,相比传统坐便器平均用水量大大减少,达到国家一级节水认证,为超节水马桶在技术上提供突破性进展。

区别于传统的冲水水道多孔冲刷结构,这款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在左右两侧分别形成一股强劲水流,使水势能尽可能地转化为动能,再通过底部单边下水增压管道,集中水流势能与冲力,汇合形成强效虹吸作用,快速将污物彻底带走。

一键式快拆 卫生轻松打理

高温烧制 全管道施釉

合理水封高度 有效防溅防臭

一键式快速拆卸,也是这款坐便器的一大亮点。采用一键式快装铰链,按压拆卸按键并往上提,即可轻松完成盖板拆卸,这项细节设计对于日常清洁打理来说,可谓是非常友好。

另外,无边框除垢易洁坐便器采用天然原矿石材料制作,并经微晶抗污加工技术实行5层施釉,再由全自动隧道窑1260℃高温炼制而成,表面光洁平整,污垢难以黏附在其表面,历久如新。

且陶瓷具有良好的耐磨耐刮特性,光洁坚硬的表面能有效防止留污,保持冲刷的洁净度,减少细菌滋生的条件,日常清洁起来更是省心省力。

10.jpg

这款坐便器还对排污管道内壁实行全面施釉,管道内壁同样光滑平整,再加上强劲虹吸的作用,排污顺畅不留污,全方位守护如厕的卫生与健康。

11.jpg

水封面的高度设计也有严格要求。华艺对坐便器的管道结构及污物下落点进行了科学设计。合理的水封面高度以及优化的便池结构,能有效防止污物落下时,水花溅起;同时符合标准的水封存水弯能起到隔绝作用,防止管道臭气上涌,保持卫生间的环境清新。

12.jpg

超薄盖板 外形优雅秀气

静音缓降 轻声开合

人体工学设计 座圈久坐舒适

外观上,这款坐便器采用了超薄盖板设计,外形优雅秀气,完美融合各类卫生间装修风格。此外,盖板采用安全、无毒、环保的PP材料制作而成,表面亮泽、坚实耐用。

13.jpg

盖板还应用了静音缓降技术,开合静音,关闭时便盖缓缓自由降落,夜间不扰眠。

14.jpg

坐便器的舒适度同样不容忽视。这款坐便器根据亚洲人体型特点,并结合人体工学原理,打造出舒适的座圈曲面,这种曲面设计使坐便器的坐圈与臀部线条更加贴合,如厕久坐亦不觉疲惫,舒适性再升级!

15.jpg

在卫浴这件事,华艺不断深耕、精进,致力于打造新舒适卫浴生活体验。

未来,华艺将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努力为卫浴制造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