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以质取胜,智小金全自动门锁AL06斩获沸腾质量奖
2021-10-20 11:00:00 编辑:小青 来源:智小金 0

告别“锁”事,智享生活!近期,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智小金全自动智能门锁AL06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节电性和灵敏性,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

以品质说话,智小金获沸腾质量奖权威认证

2021沸腾质量奖电子智能门锁质量性能测评,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指导,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共同协办。

在参与测评的过程中,智小金全自动门锁AL06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检测表明,受检的产品在基础性能、安全性能、灵敏性能(识别性)、节电性能(续航)等多项指标结果均优于标准要求,荣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

图1.jpg图2.jpg

获得荣誉的背后,是智小金对于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坚持,也是智小金对于“以客为先、品质第一、学习创新、爱拼敢赢”企业价值观始终如一的承诺。

为家居注入科技,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

厦门智小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小金”)是金牌厨柜旗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运用于全屋定制家居领域。

智小金智能家居致力于构建“G+5+N”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家居空间为载体,围绕玄关/客厅/厨房/卧室/卫阳五大核心场景空间,打造N个产品方案及场景应用,产品涵盖核心单品、融合产品、系统产品、智能周边产品等品类。通过定制家居与智能家居的结合,洞察用户需求,打造舒适、高端、品质的居家场景生态。通过IoT+AI技术、内容与衍生服务的整合,为全屋智能、语音交互、一体化设计、一站式交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图3.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