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质担当!康纳卫浴产品连续18年国抽合格
2021-11-03 11:0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3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2021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公告,对137种产品进行质量监督抽查,其中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19种,与卫浴相关的有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陶瓷片密封水嘴、淋浴用花洒、卫浴家具等。

  8月10日,广东康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陶瓷坐便器KN2198-33被随机抽查,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判定为:合格品。

  至此,康纳卫浴已连续18年在国抽中获得合格!

  康纳卫浴是一家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迄今已有27年的历史,既是国家标准制订的参与者,也是卫生陶瓷标准化建设的引领者,产品的质量、工艺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

  近年来,针对消费升级背景下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康纳卫浴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以极具个性化和智能化的产品服务全国经销商与消费者,将“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理念践行到每个用户家庭中,引导消费者构建新时代的卫浴文明,升级品质家居生活。

  连续18年在国抽中获得合格,足以证明康纳卫浴对品质的坚持!康纳卫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创造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高质量产品,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一份放心的选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