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造美好丨大白卫浴爆款马桶龙头,荣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
2021-10-29 13:31:00 编辑:小青 来源:大白卫浴 0

近日,被誉为“家居质量奥斯卡大奖”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大白卫浴的超能智能马桶、雅固面盆龙头等两款产品,经过权威检测机构的全项性能检测,从1000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21年沸腾质量大奖!

1.png

沸腾质量奖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大奖,被誉为“家居质量风向标”,今年共有近40大家居品类、5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是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行业大奖。

2.png

此次获奖的大白超能离子声控智能马桶,是一款集合AI声控、超能离子杀菌的全功能智能马桶,搭载智能的Ai语音芯片,声控指令即可操控,全程免手触。

3.png

此外,大白超能智能马桶融入了医疗系统的等离子灭菌技术,针对马桶内壁细菌,进行高等级消毒,为现代家庭带来更洁净、更智能的使用体验。

雅固面盆龙头的整体线条流畅,刚柔巧妙结合,设计符合人工学,龙头主体采用一体成型工艺重力铸造而成,管壁厚度均匀,内芯选用自主研发的无铅铜,过水不含铅,保障家庭用水健康。

4.png

除了功能和设计上的创新,大白产品的品质也更经得起考验。全球专业的卫浴五金制造商——路达,是大白卫浴龙头主要的生产制造商,专业卫浴冲水系统制造商——瑞尔特,为大白马桶的品质保驾护航。

5.png

设计力赋予了产品更舒适的体验,而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则让每一款大白产品都能历久弥新,这也是大白卫浴荣膺沸腾质量奖的原因所在。

未来,大白卫浴将遵循“颜品智趣”的产品理念,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持续创新升级,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