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怡携手月子会所届天花板|宁波尔玉关爱妈妈健康!
2021-11-04 11:40:00 编辑:小青 来源:朗怡卫浴 0

近日,朗怡与植深合作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宁波尔玉月子会所中心)圆满完工,它是朗怡首例月子中心项目工程,在朗怡工程项目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存在。

微信图片_20211104112651.jpg

[宁波尔玉月子中心]  

被誉为浙江天花板级别的月子会所

坐标位于三江口地标性建筑宁波财富中心七楼

2600多平方米超大平层

500多平米超大公共休闲区域

20多间超五星级酒店套房

360度一线江景豪华观景房

全智能标配的高大上卫浴环境

带给新妈妈们无限惊喜体验

端庄即至美

尔玉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置身尔玉,你会发现,它的美是一种超越外在的端庄之美,那温馨的白与端庄的灰咖色交相呼应,有一种母性光辉展现,在光影明暗中呈现温柔、自然的气氛,干净的和谐让人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01.逾2600平米的超大平层

 - 艺术气息满满的大厅装修 -

1.jpg

开放式休息区,隔断,扩大区域视角,满足社交、休闲需要,在这里,聊聊天、看看书,慵懒中消除压力和负累,柔和的光线掌握了空间的灵魂,营造材质与情绪的记忆。

02.多项专业配套设施空间

 - 为妈妈们提供丰富的体验-

月子中心配套瑜伽、spa、健身美发等等专业的设施空间,力求为妈妈们提供一种自由而丰富的体验。

03. 独有私密空间套房配置

 - 融合休闲空间,承载生活情绪 -

套房客厅的设计,融合休闲洽谈的空间,家具的质感,都以人为本,选取最优质最舒适的;视觉尺度上,也达到了温馨、丰富的空间氛围。全房间配备超大落地窗,自动窗帘,水循环地暖和独立的中央空调&新风系统,24小时红外线监控和门禁风淋系统,让每一位客户在月子中心里体验家的精心呵护。

04. 高大上智能卫浴空间

 - 智能卫浴贴心呵护妈妈健康 -

微信图片_20211104112835.jpg

卫生间配备全智能卫浴设施为孕妇人群、产后新妈妈们提供贴心呵护。朗怡智能马桶轻水疗,温水滋润肛周,舒缓肛门神经,刺激肛周括约肌运动,润滑肠道末端5-8cm,促进排便,尤其有助于改善孕期特殊生理造成的便秘困扰,所有的助力都是为了让准妈妈们轻松度过孕期和产后恢复期。

 - 为品牌共赢增值 -

微信图片_20211104112851.jpg

此次朗怡与尔玉月子中的合作成功,是朗怡工程在月子中心项目品牌异业联盟的良好开端,朗怡也期望凭借多款智能一体机系列,凭借高颜值、高品质及优质服务,能够赢得更多的客户认可与青睐,成为母婴幼儿月子会所首选合作商。

总部坐落在美丽的台州高新区,占地100余亩,实际建筑面积100000㎡,拥有先进现代化生产线及检测设备,年生产规模可达50余万台。朗怡科技斥巨资,全面打造智能生产线,打造品牌设备的硬实力,专注品质智造,以国际化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从产品研发到产品实验,从设备投入到智能生产,从品质检验到用户体验,朗怡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地推陈出新,在智能马桶的技术、功能、造型上走出独特的创新之路。

未来,朗怡将继续保持时尚创新的原则,为客户们提供更加时尚的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将朗怡品牌耕植到全国的星级酒店、高档月子会所、精装公寓、高级写字楼及更多的公共设施中,为每个人提供舒适、健康、智能、便捷的五星品质智能卫浴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