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建筑卫生陶瓷能效对标达标会议工作组参观蓝健陶瓷
2021-10-29 16:51:00 作者:张丹丹 来源:中洁网 0

10月28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处处长李大刚、许昌市工信局副局长杨明生、长葛市工信局局长候秋己等相关领导一行关于建筑卫生陶瓷对标达标会议参观考察蓝健陶瓷。

微信图片_2021102915531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155308.jpg

本次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工业节能降碳,指导建筑卫生陶瓷和防水卷材行业企业开展能效对标达标工作,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有效减少碳排放。

据了解,参观企业是本次会议中最为重要的议程之一,主办方认为,只有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才能从根本上给出企业节能减排的具体方案,蓝健陶瓷作为中部卫浴优秀的企业代表之一,在节能减排、绿色生产上一直发挥着表率的作用,工作组来到蓝健陶瓷也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现状,并为企业以及同行业在节能减排上具体需要落地的工作提供更多有力的支持。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处处长李大刚在长葛市科工局局长候秋己以及蓝健陶瓷董事长侯保同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蓝健陶瓷,侯保同为参观人员讲解了陶瓷生产的过程、工艺以及生产这些产品需要耗能的能源等多方面的问题,让大家能从整体上直观了解行业现状以及产品耗能现状。

侯保同介绍,卫生陶瓷需要节能生产的概念早些年已经被行业专家提出,长葛陶瓷是积极的响应者也是推动者,特别是在低温快烧等方面,有些技术甚至超过其它产区,但同时长葛产区在优化车间布局、窑炉余温利用等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也需要向做得好的产区和企业学习,也希望政府能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参观结束后,蓝健陶瓷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优势和劣势,也希望在多方面力量的推动下,能很好的落地企业节能减能的目标,为未来中部卫浴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有利的支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