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节水 低噪 排污优!安彼卫浴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1-10-26 14:0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被誉为家居质量领域“奥斯卡”大奖、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安彼卫浴凭借硬核产品品质,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再次成为业界的焦点。

9.jpg

微信图片_20211026135201_副本.jpg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测评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标要求。

2021102694742635.png2.jpg3.jpg

4.jpg

5.jpg6.jpg7.jpg8.jpg10.jpg

  此次斩获沸腾质量奖大奖,是行业、市场及消费者对安彼卫浴品质及实力的认可。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权威大奖,沸腾质量奖将继续携手安彼卫浴等优质企业,共同助力行业整体质量提升,也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家居好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