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德立淋浴房是如何凭借卓越品质,让身为处女座的田亮也赞不绝口?
2021-10-28 14:47: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淋浴房 0

提起田亮,他身上总有不同的标签,如跳水王子、前奥运冠军、“暖男”奶爸、模范老公等等,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标签深入人心——追求完美的处女座。

曾经还因为生活中的处女座特征,被太太叶一茜在微博上“控诉”,上了热搜。作为一名精致的处女座,田亮在生活中,可谓处处以冠军标准,追求完美不将就,对家居产品的品质、细节极为挑剔。而在如此高标准之下,却有一个品牌,深得田亮的称赞,那便是德立淋浴房。

据悉,田亮已是德立多年的老用户,无论是以前的房子,还是今年新装修的新房,都使用了德立淋浴房及其产品,每每谈及德立,他总是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称赞德立卓越的设计和品质。

值得关注的是,11月6日19:00,田亮将空降德立直播间。据悉,此次直播田亮还将首次曝光新家的淋浴房,并分享自己多年选择德立淋浴房的真正原因。

图片 4.png

那么,德立究竟是如何以优秀的品质,成为冠军之选的呢?

匠心品质,冠军之选

成立于1996年的德立,25年来始终如一恪守对品质的卓越追求,一直坚持全球标准选材原则,聚焦产品研发,不仅力邀国际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美学淋浴房,更是签约 Phoenix Design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淋浴房产品,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淋浴体验。

2021年,德立更是首次将产品从私密空间扩展到公共空间,推出全新"全景门"品类产品,其长虹玻璃全景门,凭借超高颜值和广泛的适用性,一跃成为室内设计乃至家居设计的宠儿。即使是追求完美主义的处女座人士,也对它大为推崇。

首先,在颜值上,德立全景门非常契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随着近几年极简风的兴起,当下年轻人更偏爱简约的家居美学。德立全景门极简风的设计,以多样化、个性化的玻璃构建前卫特别的视觉效果,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出空间的灵活性和无限性,让家更简约、更精致、颜值更高,尽显高雅格调,带给居住者愉悦的心情。

图片 8.png

图片 9.png

其次,在功能设计上,德立全景门兼顾私密性与空间采光,相比于传统的木门,其既能实现空间分隔,磨砂的玻璃保证了私密性的同时,也起到增加采光和视觉空间的作用,空间视野可以得到穿透和延伸,提升了空间的整体质感与通透性。

图片 6.png

而在用料和细节上,德立更是精益求精,全景门采用3C认证的全钢化玻璃,具备抗冲击、耐高温、易清洁、耐腐蚀的特点,即使压花条纹中的油污也能轻松抹除,完美满足处女座洁癖的需求。

德立全景门每一个设计,可以说都精准踩在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处女座们的审美和需求上。

图片 10.png

结语:因此,也不难理解,作为挑剔处女座的田亮,为何对德立淋浴房称赞和推崇。正是德立近26年匠心质量,以及对精致细节与品质的不懈追求,使其成为冠军之选,也成为更多装修用户的新选择。而田亮的选择也侧面印证了德立品牌的冠军品质,代表了精英人士及社会大众对德立品牌的高度认可,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制造走上冠军之路的信心和希望。

~ END ~
上一篇梵度编织皮革 | 轻享奢质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