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11月6日德立淋浴房直播间,田亮带您解锁“冠军福利”
2021-11-01 17:27: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 0

众所周知,处女座的要求很高,甚至几乎接近略带强迫症的“完美主义”,奥运冠军田亮也是处女座,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他的一举一动时刻诠释着处女座的特点。尤其是在沙漠中的那一期节目的播出,田亮宁愿没有水吃饭,也需要把那些锅碗瓢盆都给刷洗干净。

“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形容的或许正是像田亮这样的典型处女座,如此热衷追求完美的人,在家居装修时也同样具有高标准、高要求,据说为了装修卫浴间,挑选出最符合他心理预期的淋浴房,田亮几乎把建材市场的门店都逛了一遍,经过反复对比,最终选定了德立淋浴房。

图片 2.png

此后几次装修新家,田亮依旧选择了德立淋浴房。一次两次或许是因为运气,三次以上则足以说明,德立淋浴房有着同类型产品所不具备的特征,深深吸引着田亮,以及和他同样挑剔的处女座用户。

德立淋浴房的独特之处,立意于设计,完善于工艺,体现于品质。德立不仅力邀国际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美学淋浴房,近年更是签约世界殿堂级的工业设计公司Phoenix Design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出淋浴房产品界的“颜值天花板”。

图片 4.png

在产品工艺和品质方面,德立坚持以匠人精神,对每一件产品、每一处细节都精心打磨、用心雕琢。创新的榫卯工艺,完美地隐藏螺丝设计,鱼骨胶条、防尘底轨等,让德立产品不仅收获了大批用户,同时也得到了奥运冠军田亮的高度赞赏。

作为使用德立淋浴房的老用户,田亮本人对德立淋浴房青睐有加,如今,德立再次与田亮合作,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粉丝见面,从分享田亮的生活日常到淋浴房选购技巧,再到卫生间装修设计,为粉丝带来专属的“冠军福利”,包括千元返现、免单大奖、玻璃升级等等。

图片 3.png

当然,明星造势是品牌推广的燃料剂,真正能黏住用户的终究是产品实打实的竞争力。德立淋浴房深知,真正的爆款必须是从内到外都臻于完美的作品,SD4爆款如此应运而生。

德立淋浴房SD4是德立淋浴房20多年的造诣,几近完美,成为当下极简风格下网红爆款,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极窄边框设计,窄边框材仅30mm,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收窄边框线条带来的视觉障碍,时尚简约,精致美观。

图片 1.png

同时,SD4采用德立专利的防尘底轨,以及山字型的侧材结构,将滑轮完美隐藏在轨道内专利的无尘轨道内,去水更快无积水,保持卫生间干爽卫生,真正实现干湿分离。

田亮的新家淋浴房是否磅礴大气?德立又将在直播间解锁哪些特权?11月6日 19:00,敬请锁定淘宝直播、德立视频号,,冠军“价”到,田亮邀您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