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品质无止境,匠心无边界!Caluful卡路福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1-09-30 15:58:00 作者:Caluful卡路福床垫 来源:中洁网 0

  深耕睡眠,步履不停。近日,在被誉为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的权威测评中,东莞市金柄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aluful卡路福床垫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卓越的技术实力,赢得了专业质检机构的认可,在众多被测评的睡眠品牌中率先斩获“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获奖产品证书.png

  权威认证 精工品质硬实力

  据悉,“沸腾质量奖”共有近40大家居品类、5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因其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沸腾质量奖”还被誉为“家居质量界的奥斯卡”,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

沸腾质量奖获奖产品物料.png

  在参与测评的过程中,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技术中心)检测表明,受检的Caluful卡路福精钢之王床垫的基础性能、耐用性能、环保性能等1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显示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最终荣获“沸腾质量奖”。

  荣誉加冕 品质为品牌代言

  卡路福精钢之王床垫最瞩目的技术优势在于其抗压与抗干扰的双重魅力。大数据科学睡眠理论为支撑,核心专利技术为保障。采用国家专利GKKPS系统弹簧,大口径精钢(其中线径3.0-3.5mm;弹簧腰径超大100mm),耐压回弹测试≥10万次(国家标准8万次),抗拉强度600kg以上,99%回弹率,耐压平稳,减震回弹。

  匹配独立袋装弹簧,点对点支撑,不论侧睡、仰睡每一个接触面都以均匀的力道分解压力,快速贴合人体曲线,在支撑力与回弹性之中找到新的平衡点,也不会因为同眠中的任何动静或声音切断深度睡眠。

精钢之王床垫.png

  无可否认,在市场上品质最具说服力。而“沸腾质量奖”是卡路福床垫在产品质量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彰显了品牌在产品品质上的严格把控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

  卡路福床垫始终坚信,在产品品质上没有捷径可走,只有经过严苛的细节把控、不断的创新设计与研发以及精细化地生产管理等经验不断累积,对品质精益求精的高标准高要求,才能成就真正意义上的“精工品质”。

床垫图.png

  深度沟通 创新则无限探索

  用望远镜看品牌,用显微镜看品质,用放大镜看创新,创新是品牌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卡路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工艺沉淀及对家居领域和国内市场需求的深入洞察,公司具备了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技术优势,同时通过高投入的全国性集中活动惠利消费者,主动收集市场反馈,提炼用户需求,解决人们在睡眠问题和睡眠环境中的痛点,深挖健康护脊与舒适深睡层面的解决方案,从床垫生产的客观指标上升到用户在深度睡眠和健康舒适的主观感受。

  3的革新技术,10大弹簧系统,15道严苛工序,20种舒睡结构。凭借过硬的技术及对产品细致严苛的要求,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肯定,同时还荣获多项权威平台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专利认证。

Caluful.jpg

  与此同时,卡路福床垫每一款产品都有独一无二的绿色家居溯源二维码,我们严守产品选材的每一项标准、生产的每一道工艺、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将质量控制融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用心耕耘深度睡眠解决方案,创造美好生活,170年品质坚持,以匠心敬初心。(东莞市金柄源实业有限公司)

卡路福——正品保障,放心选择.png

(来源:兰州新闻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