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智”能“质”造,年轻品牌小牧优品如何打造“冠军”品质?
2021-09-24 11:17: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在全新的时代背景下,新国货正在以原创精神和匠心文化打动世界。如今的“新国货”,早已不再囿于制造端层面的提升,其背后所蕴含的文化自信、消费主张、原创张力及品牌势能才是关键内核。

  在过去,“中国制造”是价廉物不美的代名词;如今,在新的经济生态下,曾经依靠成本与规模起家的“中国制造”,正在全球化与智能化的浪潮之下,迎来转型升级的拐点。历经数十年的自主技术提升,“中国制造”正逐渐向“中国质造”华丽蜕变。尤其随着科技的创新与进步,当提及“中国质造”,其含义已不再单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还在于智能创新、品牌创意、产品功能和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升级。

  而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的蝶变过程中,一批具有原创张力与核心技术的新国货品牌也由此获得了弯道超车的机会——年轻朝气、充满干劲的新国货品牌,正在以敏锐的触觉、开放的心态与国际化的视野,扩写中国智能卫浴的版图,并让世界见证“中国质造”的实力与魅力。

  小牧优品堪称新锐国货品牌中的典型性代表。

图片1_副本.png

  虽然品牌创立仅两年时间,但依托九牧集团强大的后盾力量,小牧优品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质造实力与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加之雄厚的自主创新设计研发能力,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成为行业黑马,在年轻卫浴品牌中成功脱颖而出。

  年轻的小牧优品,不仅成为时下年轻一代消费者备受青睐的卫浴潮牌,连奥运冠军林跃、王鑫亦成为小牧优品的冠军合伙人暨特约经销商。此外,小牧优品还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13支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图片2_副本.png


  以“智”提“质”

  5G智造赋能小牧优品成就冠军实力

  对于家居行业而言,2021年是变革加速的一年。一方面,智能家居行业在后疫情时代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人们对智能、健康、便捷的生活需求更为强烈;另一方面,科技进步驱动行业升级,智能家居行业在5G、AI、大数据以及IoT等技术的推动下,应用范围不断扩大。

  可以说,在新时代背景下,新型消费正在崛起,并逐渐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动能。企业唯有紧跟智能化浪潮,提升自主创新设计研发实力,持续突破技术壁垒,方能担起“质造企业”称号,也方能在全新的发展赛道上率先领跑。

  作为九牧集团旗下年轻卫浴品牌,小牧优品共享九牧集团6大全球生产基地、16个工厂、30个研究院、60个转化中心、3大5G工业园区。研发端与生产端的优势让小牧优品一开始就站在了“高起点”之上。

图片3_副本.png

  尤其通过行业首创的5G云智造,小牧优品更是全力升级,从销售端到工厂端实现了生产数字化、管理可视化、客户对工厂C2F个性快速定制、安全生产可控率100%、固危物控制100%、生产效率提升50%的零库存生产方式,并全流程实现“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质量管理模式升级,成功以数字化实现提质增效。

图片4_副本.png

  在质检环节,小牧优品共享九牧集团7大质量管理体系,从研发、采购、生产到售后等环节实现100%品检质量闭环。在5G智慧工厂,小牧优品每一件产品都经过MES系统检测,检测合格的产品自动传输至智能存储区,若检测出异常,MES系统则会报警,提醒返工或报废,同时将生产相关信息实时向5G智慧看板反馈。

图片5_副本.png

  “生而高端”的小牧优品也不负众望。仅用时两年时间,便已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并成功入驻颐和园。

  且不论是智能马桶、花洒龙头、浴室柜亦或是套间系列产品,小牧优品亦拥有面对市场和消费者检验的雄厚底气,荣获沸腾质量奖,斩获“年轻时尚卫浴先锋品牌”、“厨卫行业推荐品牌”、“年轻时尚卫浴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便是行业和市场对小牧优品质造实力与产品质量的证明。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基于用户需求出发的创新与研发

  小牧优品诠释新锐品牌质造初心

  在小牧优品的质造哲学里,“符合行业标准”并不等同于“好品质”。高于行业标准,并将质量管控与用户体验合二为一进行循环验证,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高品质产品,才是小牧优品执着的质造初心。

  因此,如果说母集团九牧的5G智造平台让小牧优品产品质量更有保障,那么用更年轻、更具潮流的创新性设计,提升产品对用户的适用性,则是小牧优品的高品质践行原则之一。这种创新精神也让小牧优品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驱动着小牧优品迈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

  自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品牌发布以来,小牧优品立足当下消费需求及消费趋势,精准定位年轻时尚的品牌主张,始终坚持将健康、品质、智能的产品理念应用于研发设计中,以匠心精神专注打造更受年轻用户喜爱的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产品,力争成为有影响力和受欢迎的新生代卫浴品牌。

图片8_副本.png

  为此,小牧优品在产品研发与设计团队上加大投入,通过升级换代,不断丰富产品线,至今已涵盖智能马桶、花洒龙头、浴室柜及套间系列产品。在产品设计上,小牧优品则基于用户需求出发,在设计中大量融入年轻时尚潮流元素,同时还将传统文化与时下潮流相互融合,以独具匠心的方式诠释“新国潮”,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满足年轻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产品功能上,小牧优品则以智能和健康为主导,通过技术升级,满足后疫情时代年轻消费者对智能、便捷、健康产品的使用需求。

图片9_副本.pn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小牧优品始终坚守质造初心,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为依归,凭借着对高品质锲而不舍的追求,在行业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卫浴新锐国货代表品牌,小牧优品将肩负领军者责任,继续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卫浴生活品质。

~ END ~
上一篇惠达卫浴:亚洲品牌500强!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