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莱吉尔智能卫浴:创质量品牌,享智慧生活
2021-09-29 18:0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消费需求升级,智能马桶这一卫生间新兴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给如厕带来更多舒适与健康。在国内,以台州、佛山、厦门、潮州等地为产区,形成了智能马桶的规模化产业链,一批掌握核心技术的优秀企业,正在以原创精神和匠心品质打动世界。

  莱吉尔智能卫浴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代表企业,在台州和潮州分别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受广大用户喜爱的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智能卫浴。

  在产品研发上,莱吉尔以原创设计打造专利款式,从用户需求出发,将时尚、健康、环保等理念融入到产品功能中,并通过升级换代不断丰富产品线,打造不同功能、不同档次的多系列产品,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莱吉尔坚持以质量创品牌,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贯彻到研发与生产的各个环节。新品在投产前须由研发部做小批量的样机,经过各项质量检测和评估,确保合格才能进行批量生产;从来料检验、生产环节检验到成品检验,每一步都严格把控,出现问题及时封存并作返工处理,以确保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是让消费者放心无忧的精品。

0S1A6286_副本.jpg

  用一流的技术,打造一流的产品。莱吉尔掌握智能马桶核心技术,相继研发推出了“天猫精灵”语音操控、零水压冲水、防溅泡沫盾、抗菌座圈等功能产品,并通过升级优化使产品的使用功能更加完善,性能更加安全稳定,帮助广大消费者更轻松、便利地享受智慧生活带来的幸福感。

  经过多年沉淀及发展,莱吉尔智能马桶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未来,莱吉尔将进一步贴近市场的年轻化审美及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创新研发更多符合大众需求、安全稳定的优质产品,带领国民一起升级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