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
2021-09-28 17:46:00 编辑:小青 来源:欧路莎卫浴 0

家里发生什么事,你最不能忍?对小欧来说,最不能忍的就是卫生间突然飘来一阵不可描述的味道。

卫生间几乎是全家面积最小的地方,却无时无刻牵动着你的心情:今天漏水了,明天管道堵了……糟心事一大堆。

20210928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120.png

(IT-420A/M智能马桶/SR-3723淋浴房)

可以说,一个功能齐全、设计考究的卫生间所能带来的享受,绝对比大10㎡的客厅来的更直观。

正如有人说,看一个商场的档次,就要去看它的厕所;看一个人的品味,就要去要看他的卫生间。

家的布局,暗示着生活方式。有人斥巨资装修客厅,面子上一定要好看;有人精心打扮卧室,独享一方小天地。

而角落里的卫生间,因为出身不好被打入冷宫,装修也是草草了事。

20210928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323.png

(IT-420A/M智能马桶/SR-2020-P1淋浴房)

但对小欧来说,这小小的5㎡是最珍贵的私人空间。

白天,你是身披盔甲的战士,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卫生间,卸个妆、泡个澡,敷个面膜,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身体轻盈到飞起来。

所以说,别小瞧这5㎡,懂得用心装扮的人,才是真·精致,也是真·懂生活。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让卫生间走出冷宫,拥有正室般的高级感?先从配色说起:

无论家装还是时尚,高级灰都是其它颜色无可比拟的,将这种优雅、静谧的色调应用于卫生间,既可以呈现出时尚简约,又可以呈现出随性慵懒的感觉。

20210928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590.png

(IT-420A/M智能马桶/OLS-7557H花洒)

同样是浴室柜,为什么别人家的更高级?岩板是点睛之笔。

20210928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649.png

(BC-1127浴室柜)

多层实木吊柜,搭配天然有机岩板台面,高密度不透水,强劲的致密性能抑制细菌滋生,是卫生间台面的首选哦!

20210928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716.png

(BC-1127浴室柜)

洗完澡后烟雾弥漫、水漫金山,每次擦个半天累个半死!不如考虑一个不大不小的改造——干湿分离,让卫生间干燥洁净起来!

20210928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790.png

(SR-2020-P1淋浴房)

在所有干湿分离中,玻璃淋浴房是最常见的做法了,它通透感好,如果你家是暗卫,玻璃淋浴房还不影响光线。

当然为了安全,尽可能选择防爆玻璃,价格也不会贵太多。

20210928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888.png

(IT-420A/M智能马桶)

能上墙绝不落地!壁挂式马桶显而易见占地面积更小、更省空间,而且有效解决马桶周边地面清洁难的问题。

20210928一个5㎡的卫生间,欧路莎卫浴美了整个家1059.png

(OLS-7557H花洒)

厌倦了每次洗澡都要反复调试水温,那么可以试试恒温花洒。

不但可以一键锁定温度,也可以前后调节成你认为的理想温度。超大顶喷,360°全身淋浴,让您清爽洗浴,畅快淋漓。

多花一点心思,卫生间也可以成为家中的一道风景线,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生活环境,会有不一样的美好心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