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远离噪声油烟,享受安全烹饪,如何选购集成灶,来看沸腾质量奖榜单!
2021-09-09 09:13:00 作者:杜辰熙 来源:中洁网 0

  酝酿美味的厨房,总是会飘出诱人的香气,让人感到家的温馨,从而心生向往。但是厨房也是安全隐患最大的地方,选择一款好的集成灶不仅能够烹饪出美味的佳肴,更能保证我们的安全。集成灶如何选择?在选择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优质集成灶,供大家选择。

  火星人JJZT-X5BZ02 12T 黑色,降噪导油风道,专利梳风式降噪叶轮。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火星人这款集成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燃烧性能、环保性能中的2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最终获得沸腾质量奖。其中,燃烧噪声41.7dB(A),优于国家标准近一倍;燃烧热效率达到63.6%,优于国家标准近一倍;烟气中氮氧化物含量0.006%,优于国家标准近四倍。

2021831171935513_副本.png

  樱花卫厨的JJZT-XB012G这款集成灶拥有一体成型风道,风力强劲更静音。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樱花卫厨这款集成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燃烧性能、环保性能中的2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最终获得沸腾质量奖。其中,烟气中氮氧化物含量0.006%(国家标准≤0.015%);热效率60.2%(国家标准≥55%);燃烧噪声39.5dB(A)(国家标准≤65 dB(A))。

2021831171541868_副本.png

  亿田JJZT-S8C,它的风机是下置型的,对比传统后置式风机,噪音处理更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亿田这款集成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燃烧性能、环保性能中的2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最终获得沸腾质量奖。其中,烟气中氮氧化物含量0.006%(国家标准≤0.015%);热效率64.3%(国家标准≥55%);燃烧噪声47.5dB(A)(国家标准≤65 dB(A))。

20217711350439_副本.jpg

  蓝炬星JJZT-XDL-R3S,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蓝炬星这款集成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燃烧性能、环保性能中的2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最终获得沸腾质量奖。烟气中氮氧化物含量0.006%(国家标准≤0.015%);热效率62.2%(国家标准≥55%);燃烧噪声50.8dB(A)(国家标准≤65 dB(A))。

202176103514769_副本.png

  让厨房变成享受生活的重要空间,以上这几款集成灶,让你在清新的空气里,在智能助手的陪伴下,游刃有余的操控厨房的一切,让食材在愉悦舒爽的心情里,变成传递爱与温暖的美味。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