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德国进口淋浴房菲派HÜPPE:百年传承,匠心品质
2021-09-27 11:04:00 编辑:小青 来源:菲派 0

作为全球八大工业国之一的德国,在电子、航天、汽车、精密机械、军工等方面技术领先全球市场,德国制造产品一向以品质精良著称。多年以来,“德国品质”被视为质量靠谱的代名词。在很多人眼中,德国是汽车生产大国,兰博基尼、保时捷、宾利、奔驰、宝马、奥迪等各类名车享誉全球。在淋浴房领域,德国也有一个风靡时代的百年匠心品牌——HüPPE菲派。

H?PPE菲派,一个在淋浴房史上富传奇色彩的品牌,追求极致完美和永不妥协的精神,留给人们说不完的故事。

图片1.png

  1871年,德国制造还处在假货和仿冒横行时代。1887年,英国人通过了侮辱性的新《商标法》,规定从德国进口的商品必须标注“Made in Germany”,以此区分劣质的德国货和优质的英国货。知耻而后勇,德国从此开始了精工制造的征程。用了100多年时间,德国人持续不断的在各个行业,坚持和传承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终于使德国制造成为世界上高品质的代名词。

图片2.png

HüPPE菲派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1889年由Justin Hüppe先生创建于德国,前身是室内装饰和马鞍的供应商,因为承袭了德国精益求精、专注走心、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HüPPE菲派对细节有很高要求,追求完美和极致,力求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对产品工艺和细节有着高度的执着和追求,H?PPE这个名字瞬间闻名遐迩,在当时德国传统公司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百年传承,技术飞跃

“理性严谨”是德国制造的核心文化,而“完美至臻”则德国制造的根本特征。HüPPE传承德国制造文化核心和制造品质,从德国首个淋浴房供应商、第一个钢化玻璃淋浴房诞生、第一个无框淋浴房诞生、首创Anti-Plaque玻璃易洁技术到首次将步入式解决方案的优势与滑动门的优势相结合......我们见证了HüPPE菲派的无数次革新和飞跃。经历了130多年历史的沉淀,德国菲派已成为全球顶尖的淋浴房供应商。

HüPPE菲派淋浴房暗藏了欧洲文化对精致生活的追求,淋浴房不仅是满足在干湿分别的本身需求上,更是品味呈现和精神寄托。HüPPE在不断发展中,不懈求索,并找到各种创新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以非凡设计和精湛技术构成绝妙的淋浴珍品,营造一个人们为之向往的、美好的淋浴体验。

改 新闻:H?PPE菲派——德国百年匠心品牌955.png

极致匠心  铸造完美

 心怀艺术与严谨,以创新思路精心设计,为的是让人们能够舒适享受淋浴的快乐。对 HüPPE来说,淋浴房不仅仅是一件家居产品,更是一件艺术品。

 完美主义是HüPPE的永恒追求,每一件产品设计都注入当时的文化艺术,赋予文化精神和艺术品位追求。如纯粹设计风格汲取了60年代极简主义艺术精髓,追求简单到极致,以达纯粹高雅之美;优雅设计风格则是在极简艺术上结合了柔和之美;而维多利亚设计风格借鉴了古典设计风格丰富的装饰,传统复古、华丽高贵。

改 新闻:H?PPE菲派——德国百年匠心品牌1184.png

不凡创新 载誉归来

如果说精雕细琢是HüPPE的工匠之道,那么创新就是HüPPE的设计之魂。善借力者事竟成,在百年发展中,HüPPE总能借助外力成就自己,联合NOA工作室、凤凰设计工作室等享誉全球的设计工作室,创新定义淋浴美学,打破传统淋浴房设计风格的常规与教条,从极致细微设计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美学语言,为人们带来精致、格调的淋浴生活。

改 新闻:H?PPE菲派——德国百年匠心品牌1355.png

 HüPPE菲派淋浴房产品,获得过联邦德国设计、红点奖大奖、iF 设计奖、室内创新设计大奖诸多全球性专业大奖,也正体现出的HüPPE这百年来永不停歇的创新能力、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

改 新闻:H?PPE菲派——德国百年匠心品牌1448.png

 百年历史长河中,足以创造一个品牌的传奇。HüPPE历经时光的雕琢非但没有被历史的河流吞没,反而越发显得夺目耀眼。每一次,HüPPE都应变时代的变化和洞见人们的需求,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发展。如今,HüPPE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各种专业和公众生活等各个领域。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百年菲派,永不止步,在淋浴房领域领航前行130余年,以匠心铸就品质,严谨打磨细节,只为创造更好的淋浴体验,为全球家庭用户带来舒适、品质的生活享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