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龙凤床垫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1-09-17 15:06:00 作者:龙凤床垫 来源:中洁网 0


龙凤家居获沸腾质量奖.jp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筛选质量性能更优的家居好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权威机构评选.jpg

  权威评选机构

沸腾质量奖指导单位.jpg

产品获奖证书.jpg

  龙凤家居集团出品的弹簧类和棕床垫类床垫,

  在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的评测中,

完全超过达标标准,

荣膺二大奖项。

  弹簧软床垫测评项目:

  主要针对弹簧软床垫的基础性能、耐用性能、环保性能开展测评。具体测评项目包括:

  基础性能:【T/CNFA 2-2017】面料理化性能(pH)、芯料理化性能-海绵/慢回弹软质聚氨酯塑料(回弹性、压缩永久变形、拉伸强度、灰分)、芯料理化性能-乳胶(压陷硬度、灰分)、阻燃性能:家用。

  耐用性能:【T/CNFA 2-2017】睡眠区域中心耐久性、边部耐久性、面料理化性能(耐磨损性)。

  环保性能:【T/CNFA 2-2017】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面料理化性能(甲醛含量)。

  棕纤维弹性床垫测评项目:

  主要针对棕纤维弹性床垫的基础性能、耐用性能、环保性能开展测评。具体测评项目包括:

  基础性能:【T/CNFA 2-2017】面料理化性能(pH)、芯料理化性能-棕纤维、黄麻(密度、含水率))、阻燃性能:家用。

  耐用性能:【T/CNFA 2-2017】睡眠区域中心耐久性、边部耐久性、面料理化性能(耐磨损性)。

  环保性能:【T/CNFA 2-2017】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面料理化性能(甲醛含量)、芯料理化性能-棕纤维、黄麻(甲醛释放量)。

龙凤家居.png

  你看不到的地方,我们仍在努力。一切的投入与不断优化提升,只为广大消费者能够安心购买,放心使用高品质的龙凤家居产品。龙凤家居集团投入数百万元,在生产展示中心设立了床垫质量检测中心实验室,是目前上海床垫生产制造企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

龙凤家居产品质量检测中心.jpg

  始于1955年的不断蜕变,转变观念,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龙凤家居集团在产品研发,品质把控、品牌宣传上做出了巨大的投入,只为给上海和全国的消费者带来舒适健康,引领居家潮流的软体家居新体验。

 “诚信为本、公道守规、货真价实”是龙凤家居集团自1955年以来一直遵循的经营宗旨。从创立之初到日益壮大,龙凤家居集团一直在为中国广大家庭提供精良的品质和朴实的价格而做出不懈的努力。广大消费者所关心的质量、健康、环保问题更是龙凤生产的重中之重!

  高品质的安心家居,就是龙凤家居出品!

龙凤家居 SINCE1955.jpg

(来源:龙凤床垫公众号)

~ END ~
上一篇厨房好帮手,炸出美味与健康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