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爱莎智能:做质量放心企业,创智慧卫浴生活
2021-09-29 14:1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消费需求升级,智能马桶这一卫生间新兴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给如厕带来更多舒适与健康。在国内,以台州、佛山、厦门、潮州等地为产区,形成了智能马桶的规模化产业链,一批掌握核心技术的优秀企业,正在以原创精神和匠心品质打动世界。

  爱莎智能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代表企业,以专业和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智能卫浴产品,助力用户提升生活品质。

  优创出品,智享生活

  爱莎掌握智能马桶核心技术,在产品研发上,以原创设计打造专利款式,优雅流畅的外观设计,形成极简主义的时尚风格,为不同风格的浴室空间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用户的需求,是爱莎智能的追求。围绕用户如厕的生活痛点,爱莎将产品的功能性发挥到极致,推出AI语音智控、零水压冲水、清洗烘干、停电冲水、自动翻盖翻圈、防溅泡沫盾、抗菌座圈等功能产品,开启真正的无纸化卫浴时代;并通过升级换代不断丰富产品线,使产品的使用功能更加完善,性能更加安全稳定,为用户增添生活的舒适感和幸福感。

  高标优制,质量放心

  爱莎智能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名牌战略、品质优先”的方针,致力于成为一家受行业尊重、受用户信赖的高质量企业。公司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和自主生产基地,以高于国标的内控标准,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一件产品的诞生,从市场调研、技术研发、试产检测到批量生产及销售,每一道工序都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完成;生产过程设置IPQC岗位,对各个流程进行监督,包括工艺文件、静电防护、人员作业,半成品搬运等,出现问题立即停止作业,严重者需重新培训考试才可返岗,以确保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是质量放心的精品。

  五年质保,服务无忧

  爱莎智能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秉承对产品质量负责的态度和承诺,由工厂直接为用户处理售后问题,对全国范围内经销商的售前及售后提供标准化服务,包括售前培训和售后维修。每一件从爱莎出厂的产品,都享有五年质保,给广大消费者一份放心的保障。

  爱莎智能,为美好生活创造优质产品。未来,爱莎将进一步贴近市场的年轻化审美及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创新研发更多符合大众需求、安全稳定的优质产品,带领国民一起升级智慧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