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古巷陶瓷协会召开理事会议
2021-09-30 15:2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9月29日,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召开理事会议。

  一、古巷陶瓷协会知识产权与维权宣讲会

  古巷陶瓷协会权益部欧俊宏部长就协会知识产权维权的发展、维权形式的创新、维权面临的问题三个话题向大家报告协会的维权工作,倡议企业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共同维护市场竞争环境。

3.jpg

  二、疫情、碳中和、碳达峰背景下卫浴企业的出路探讨

  针对当前错峰用电政策、天然气价格暴涨、原材料价格上涨,使卫浴企业面临成本大幅度上涨的严峻问题,协会各理事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企业未来的发展出路。

4.jpg

  三、关于成立智能马桶产业联盟的构想

  为了给高质量的产品创造有利的市场条件,古巷陶瓷协会陈克平会长提出成立智能马桶产业联盟的构想,探讨由多方共同助力,申请潮州智能马桶产业联盟集体商标,作为质量优、服务好的智能马桶企业身份象征,让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

8.jpg

  四、2021年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的邀请

  会议最后,厨卫资讯社会喻镇荣老师向协会会员企业发出邀请:10月18日,厨卫资讯将于佛山举办“2021年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与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卫浴企业共同回溯展望前后十五年。

8.jpg

~ END ~
上一篇产业调研|崛起中的潮州浴室柜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