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色彩、新技术助力潮州卫浴企业实现新跨越
2021-09-06 21:47:00 作者:IBK 来源:华润家具漆 0

  2021年9月6日,由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华润家具漆潮州办事处联合主办的《“浴”见趋势 共赢未来——时尚涂装色彩趋势&高定浴室柜产品与技术分享会》在潮州临江酒店圆满举行,来自潮州的卫浴企业约120位嘉宾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到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先生,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先生,古巷陶瓷协会秘书长陈定鹏先生,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副总裁/总经理吴忠华先生、华润家具漆渠道销售总监倪正才先生出席。

10.jpg

6.jpg

华润家具漆渠道销售总监倪正才先生致辞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先生致辞

  受整体消费、出口萎缩、成本上涨等冲击,今年以来,卫浴行业面临重重挑战,许多企业迫切需要转型、突破,尤其关注逐渐活跃的高端定制市场。在卫生间装修习惯中,浴室柜以多元风格特点成为定基调的主角,“柜”族当道的行业背景下,做好浴室柜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此次分享会,深耕行业三十年的华润涂料,专业团队携最新色彩、新技术,为潮州卫浴企业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会上,宣伟华润色彩研发院趋势研究负责人周巧玲女士首先为嘉宾们带来《2021-2022 时尚涂装色彩趋势发布》、《大家居流行色趋势下浴室空间设计解读》,紧随家居消费流行,结合市场热点,剖析家居行业设计新风向,从色形材到整体空间软硬装的搭配,富有针对性、启发性的案例解读,为来宾们带来丰富的创意灵感。

7.jpg

宣伟华润色彩研发院趋势研究负责人周巧玲女士作主题分享

  由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郭旭茂先生主讲的《涂料新技术在卫浴行业应用趋势分享》,对前沿涂料技术趋势进行专业解读,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价值的提升,得到了现场热烈反响。

8.jpg

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郭旭茂先生作主题分享

  最后来到活动的高潮环节——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全场来宾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华润涂料携手合作伙伴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开启全新征程。

罗芬卫浴总经理蔡秋权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2021华润涂料新品包括净味Pro、肤感漆、式而丽米兰等系列产品,时尚涂装最新效果方案在活动现场重磅亮相,吸引来宾们纷纷体验咨询,尤其气味等级达到1级,符合严苛的十环标志认证的净味Pro系列产品更是人气高涨,最新涂料黑科技成为关注焦点。

  由宣伟华润气味评价中心特别策划的色彩和气味体验区,来宾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气味小实验、现场着色体验等,加深了对涂装色彩和气评服务的认识与了解,对其为行业带来创新性的价值体验给予一致肯定,期待未来有更多深入合作的机会。

  此次针对潮州市场举办的《“浴”见趋势 共赢未来——时尚涂装色彩趋势&高定浴室柜产品与技术分享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华润涂料接下来将更好地赋能浴室柜企业,共同开创浴室柜行业新篇章。

~ END ~
上一篇角阀新国标正式发布实施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