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开业盛典,钜惠泉城”帝王洁具济南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明星签售圆满落幕
2021-09-14 10:0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帝王洁具 0

9月12日,帝王洁具济南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明星签售会在东亚家居宣告圆满结束。帝王洁具济南旗舰店以国际现代风格全新奢装亮相,携手特邀明星嘉宾潘辰,为济南市民带来一场钜惠盛典,也为万千济南家庭树立了卫浴生活品质标杆!

济南开业后宣通稿0913141.png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济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帝王洁具副总裁许强、清河集团、东亚家居董事长侯广鑫、帝王洁具全国销售总监杨军明、东亚家居常务副总经理刘栋、帝王洁具中原大区总监黄加乔、帝王洁具山东分公司董事长、山东省泉州商会会长周荣来、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山东连城置业控股集团董事长陆建林、帝王洁具家装与创新渠道业务总监陈晨、山东省泉州商会名誉会长、山东春嘉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吕五洲、帝王洁具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洪伟光等一众领导与行业嘉宾、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

2.png

献礼泉城,打造舒适生活

城市的发展不可避免地带来生活节奏加快,在这样的社会现状下,越来越多人渴望“好好生活”。对此,帝王洁具全国销售总监杨军明表示,帝王洁具落地济南这座具有高度增长潜力与活力的城市,将为人们带来更精致更幸福的新时代生活方式,这不仅是帝王洁具万里长征程碑式的一步,也是其为济南消费者提供深度服务的品质保证。

济南开业后宣通稿0913538.png

活动现场,东亚家居副总经理刘栋表示,帝王洁具是济南东亚家居各品牌中的标杆,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建优秀购物体验平台,为济南乃至山东消费者的品质美好生活而努力。

济南开业后宣通稿0913617.png

明星签售,钜惠盛典

此次开业盛典迎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到场支持,火热气氛一触即发,而华语人气女歌手潘辰的出席更是为旗舰店带来了欢声笑语,并在帝王洁具产品推荐官的带领下亲身感受到了帝王洁具设计与科技的品质展现。此外,潘辰还连唱三首经典歌曲为活动倾力助阵,引起全场热潮。

暖心助学,筑梦未来

启动仪式后,山东省泉州商会会长、帝王洁具山东分公司董事长周总,借帝王洁具东亚旗舰店盛大启动这个机会,为穆家慈善小学的贫困学生现场捐赠助学金,体现了泉州人“致富思源、反哺社会”的精神,这也充分契合帝王洁具上市民族企业之社会责任。

济南开业后宣通稿0913880.png

周总表示,未来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让消费者更真切地体会到帝王所代表的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所在。

济南开业后宣通稿0913940.png

品质产品,掀起钜惠大狂欢

济南旗舰店的华丽绽放,可以说是帝王洁具终端门店形象升级的缩影。淋漓展现了其大气、简约的风格,以及全功能、人性化的布局。每一款产品的质感和细节,每一个空间的体验氛围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同时,还以钜惠到底的价格彻底征服了在场消费者的心。

新店盛启,品质升级,随着帝王洁具济南旗舰店的盛大启幕,帝王洁具也将带着“以人为本”的初心,用匠心制造在中原闯出一条跨越式的发展之路。同时,也将牢记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责任、使命与担当,以用户思维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去全新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