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卫浴怎么选?各科老师划重点了!
2021-09-10 18:0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高宝厨卫 0

又是一年教师节,Gobo高宝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他们因自身的一技之长受人们尊敬,所以生活中涉及到学术类的问题,我们总愿意听听他们的意见。在卫浴的选择上,老师们又会有何高见呢?

语文老师

王小波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繁忙的生活日复一日,但会过日子的人,懂得在日常生活中营造一个仪式感的空间,把繁琐关在门外,沉浸在独处的空间,享受Gobo高宝带来的舒适与诗意生活。

1.jpg

数学老师

寸土寸金的浴室,每处空间都要得到充分利用。Gobo高宝淋浴房、浴室柜可根据不同的需求,定制专属于你的理想卫浴空间。

2.jpg

化学老师

绿色、环保、健康,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卫浴,我选Gobo高宝。

3.jpg

生物老师

Gobo高宝智能马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着坐面平缓、整体弧面,坐感柔和舒适,超宽内座圈面,适合大部分体型。

4.jpg

美术老师

挑选卫浴首要看色彩的搭配,描绘艺术氛围的家,色彩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孔雀绿、爱马仕橙、藏蓝色、流星雨黑......Gobo高宝用颜色装点舒适而美好的生活。

5.jpg

政治老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Gobo高宝专注高端卫浴36年,成功为国内外10000+项目工程提供高端商用行业解决方案,成为越来越多酒店、设计师在高端项目的首选。卫浴,选Gobo高宝准没错。

6.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