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
2021-09-08 16:15:00 编辑:小青 来源:朗怡 0

美好生活是人们永恒的追求,

它涵盖了衣食住行用的方方面面。

尤其是在这疫情反复的重要时刻,

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家居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给家人一款质价比皆优的智能马桶来改善如厕环境,

相信是更多爱家人士的不二选择。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34.png

智能马桶水洗健康如厕这点,

无论是男女老幼,都太重要了!

它不仅可以给家人带来如厕健康,而且可以改善卫浴间环境,避免了更多因为马桶圈细菌、水箱垢渍细菌、粪便与厕纸交互纸篓细菌等产生卫生诟病。

相信大部分家庭虽深谙其中益处,却还是会因其价位望而却步。

根据可靠数据调查显示,目前智能马桶的市场占比仅5%,这就意味着还有95%的广大普通马桶的消费群体。

伴随互联网和物质极大丰富一起成长的一代人更精明

对于颜值、品质及自我的追求从未妥协,

不仅关注于产品本身的价值体验判断,更加专注产品性价比的理性追求,选智能马桶亦是如此。

图片拼接.png

朗怡智能科技——S6新品怡小宝

能帮你实现对标选择

母胎就以低价引流款、工程款产品定位而生,意在打造“人生中的第一台智能马桶”的首要选择,用普通马桶的价格&智能马桶的品质服务,来满足95%占比普通马桶受众需求,让它成为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台智能马桶!

给国产神器一秒钟,看它能给你的如厕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吧!

S6·潮流设计。美化环境 颜值担当

整机外观以简约设计手法,白色盖板辅以经典灰装饰件,白灰色调呈现现代极简美感,结合右侧圆形银色金属三叉星辉按键触感,一键智享水洗,成就设计感、空间感与功能性完美兼容,让人久看不厌,体验非凡。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683.png

S6·过硬产品力

品质保障 层层把关

朗怡作为主机厂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之路,研发、生产、品控管理三大力量并驾齐驱。目前有三大研发团队:台州、厦门和浙工大;省级标准配置实验室:200余平米,检测设备20余台;一体化车间生产线:目前有4条生产线,年生产规模可达50余万台。

工厂对每台成品性能做检测,每一步都有确认标签,陶瓷体上面也有检验确认标签,多重检验来确保产品品质,并为多家品牌商做过代工服务,产品品质经受实践检验。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909.png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910.png

S6·超优质价比

功能齐全 价位亲民

新品S6·怡小宝,是朗怡给家人们提供的一款质价比皆优的智能马桶,希望与所有家庭一起在疫情大环境下来改善如厕环境,以一台普通马桶的价格,来为95%普通马桶家庭来实现智能马桶的品质销售与服务。

好的策略“利人利己”,简单来说:满足消费者质优价美的需求,又能为企业发展实打实地蓄力。朗怡希望借用此次新品S6·怡小宝来回馈全国终端用户,并期广大用户能对朗怡品牌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选择S6怡小宝 选择实用 

十五重核心科技  您爱家智惠之选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160.png

01  一键全自动清洗

方便快捷 老少无忧

操作步骤:①点击臀洗【右侧按钮】+【遥控器操作】②点击妇洗【右侧按钮】+【遥控器操作】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231.png

通过臀洗、妇洗按钮或是遥控器操作,一键按触就可实现男用、女用(清洗+烘干全自动),便捷如厕,男女老少无忧!

02   3D曲面座圈

抑菌阻燃更健康

功能阐述:朗怡3D曲面座圈,专门针对国人的骨盆特征设计,坐享更加舒适健康,同时细菌阻燃材质座圈,更加健康舒适!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367.png

03  智能温控座圈+座圈加热

坐享四季温暖

操作步骤:①座圈加热5档调节【遥控器操作】

南方冬天时常寒风凛冽,室外只有冷气,室内没有暖气,想要如厕全凭意志,朗怡智能温控座圈通过温度传感器感知外部空间季节温差来调节座圈温度,不管四季如何变换,昼夜如何更替,气温如何起伏,都不用担心,同时还有5档加热调节,更健康更温暖,冬天屁屁不再冷了!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540.png    

04    弧形清洗器+活水即热

全方位洁净

功能阐述:

弧形ABS喷杆,能以45度最佳清洗角度,实现600度广角清洗,可全方位为您清洗下部,同时防止污物溅身,让您感觉舒适安全。同时恒温水洗还能有效改善便秘,让如厕更加轻松自如。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660.png

05  暖风烘干

干爽舒适更卫生

操作步骤:①暖风烘干3档调节【遥控器操作】温暖柔风烘干,告别擦纸时代,同时也可以有效避免粪便与厕纸交互产生的纸篓细菌繁殖,让卫浴间更加的卫生与清爽。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757.png

06   污水防逆流

一进两出水路清洗更加卫生

功能阐述:一进二出特殊进出水阀体结构设计,有效阻隔污水逆流现象,让清洗更加卫生安全,有效的隔除卫生间的下水异味。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842.png

07   五重安全防护

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功能阐述:IPX4防水/防漏电保护/稳压保护/水温保护/防干烧保护,全方位防护,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质价比惊人的国产智能神器|改善95%家庭的如厕环境1917.png

S6新品·怡小宝9月即将上市

希望它能得到更多普通家庭的青睐!

让朗怡带领你实现家庭卫浴间的弯道超车吧!

~ END ~
上一篇梵度全卫定制肤感漆新品全新上市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