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惠达:专注公益事业39年,将公益刻进“基因”里
2021-09-09 15:54:00 作者:中洁网 来源:中洁网 0

  又是一年9.9公益日。据腾讯公益最新数据数据显示,截止9月5日18时,共有473万人次捐出2.7亿元。帮助到灾后重建、乡村振兴、弱势人群等促进共同富裕、共享美好生活的项目。

  民之所盼,国之关心。2020年的新冠疫情到2021年的河南水灾,中国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民族品牌。它们不用动员、不用号召,自觉自为地站出来践行责任。

  惠达卫浴,一家诞生于河北唐山大地震废墟上的民族企业。自1982年成立之初就以“恩泽一地,惠达八方”为企业使命,在社会公益上持续付出39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北川捐款.jpg


  抗击疫情 义不容辞

  2020年,是中国公益事业必将铭记的一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惠达的一系列行动获得了人民日报、央视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在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上线的战“疫”感人视频《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中,更是为惠达、格力、海尔、蒙牛等中国品牌的抗疫之举点赞。

  最初听闻火神山医院建设的第一时间,惠达总裁王彦庆亲自坐镇,迅速组建抗疫支援团队,捐赠5931件卫浴产品,支援火神山建设。

火神山医院.jpg


  此后,又由惠达武汉营销中心南冬云带队,连续196小时奋战在火神山建设一线,争分夺秒的指导医院卫浴产品的安装调试,全力保障项目的按时完工。

  面对疫情的进一步扩张,惠达发动各地营销中心资源,在北京、深圳、天津、西安等全国多个城市的医院防疫工程中予以全力支持,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3.jpg


  将公益刻进品牌里

  品牌,作为一个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榜单”上,惠达连续第十八年上榜,品牌价值高达485.81亿,同比增长24%。

  起步于黄各庄陶瓷厂的惠达随着企业的发展,从最初的恩泽一地,到现在在各个领域都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担当。对惠达而言公益事业并不是一时一事,而是一种刻进基因的品牌习惯。

  2021年7月,河南地区突降特大暴雨,惠达第一时间捐款100万元,为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为保障受灾情影响的公共场所尽快恢复运行,让人民群众尽快回归正常生活,惠达还针对河南省内受灾地区的医院、学校、地铁、火车站、敬老院等公共服务场所以及个人用户,提供免费的产品检测、保养与维修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28080329.jpg


  以郑州地铁4号线为例,惠达卫浴河南郑州运营中心在得知地铁系统在暴雨后急需整修的情况后,主动联系郑州轨道交通运营部门,派出专业服务团队,为地铁4号线各站点的卫生间小便器、蹲便器等产品进行免费的检查换新,为地铁的运行恢复工作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828080410.jpg


  回报社会、贡献价值

  “中国首善”曹德旺曾说过:“如果没有那些贫困的弱势群体需要帮助,我们连积德行善的机会都没有。”

  回报社会,贡献价值,做一个充满社会责任、令人尊敬的企业,是惠达长远的努力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027135009.jpg


  接下来,惠达将重点关注青少年的教育公益事业,持续关注乡村儿童和青少年的教育成长。如其近期启动的“逐梦计划”,就是为员工子女提供助学基金,为雏鹰们的展翅翱翔,奉献惠达的一份力量。

177A4367.jpg


  我们也相信对于惠达而言,公益事业,它们将永远在路上。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