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让关怀 在路上——帝王洁具绿色公益行
2021-09-13 14:43: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帝王洁具 0

对于大众来说,企业身上往往是需要承担社会责任的。而品牌的存在,更成为了大众所寄予的,对美好生活状态的一种向往。

1.jpg

所以显然,如何将这两重重大的象征意义落到实地,成为每一个致力于成为国民品牌的企业需要去思考的事。

而对于这个问题,2021年9月5日——9月9日,帝王洁具携手绿色江河,用一场绿色公益行,交出了一道足够令人印象深刻的答案。

2.jpg

集结西安、长沙双城设计师、行业媒体、自媒体等多圈层专业人士,帝王洁具组成绿色公益团。

3.jpg

由企业代表带领团队一起,奔赴到平均海拔为4700米的高原之上,在一同见证美景奇兽的同时,以切身的感受为引线,在高原之上点燃环保的火炬。

4.jpg

在9月5日的捐赠仪式上,帝王洁具为长江源民族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品质五金及爱心书包,这一份力所能及的扶助。不仅换来了孩子们最简单纯粹的笑容,也收获了长江源民族学校校方的真心感谢。

而在9月8日,携手由杨欣老师发起的环保组织绿色江河,帝王洁具还进行了一日志愿者体验活动。在长江源头第一镇唐古拉镇上,公益团全员参与了“清洁青藏线,保护长江源”项目。

拾取沿路的一件件的垃圾,他们身体力行的走在了保护长江源生态环境的路上。

又在以“精于设计 心系自然”为主题的环保交流会上,杨欣老师为公益团的各位分享了绿色江河一路以来的发展历程,及正在实现的“一纵一横”点绿长江的公益计划。

10.jpg

公益团的各位老师也站着自身专业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环保这份公共事业的看法。在积极地交流之中,绿色的火炬已然在团队中热烈传递。

11.jpg

当然,为了在这次旅程中留下一些更实际的纪念。来自西安、长沙的六位双城设计师代表团,更以此次旅程的见闻为灵感,在长江源一号邮局中,留下了凝固着自我思考的图绘。

以“以人为本”为核心发展理念,作为国内知名民族品牌,帝王洁具一直致力于将对人的关怀延伸到更切实、更深远的地方。在近年来提出“精于设计 享于科技”的品牌主张之下,帝王洁具也不仅仅在致力于,将更优质更环保的产品带给大众。其企业领导人同时也在思考,如何将一种更美好的生活理念,潜移默化的植根在大众心中,为国人开启享受型的卫浴新生活。

14.jpg

而此次由帝王洁具主导的,“精于设计 心系自然”帝王洁具X绿色江河绿色公益行计划,显然就是帝王基于人本关怀理念,所做出的一次有益尝试。

15.jpg

设计的灵魂取材于自然本身,对人的关怀,本也应该延伸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生之上。

16.jpg

帝王洁具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引,发挥企业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来关注到公共环境保护这件事上。让这次活动燃起的火炬不断传递下去,化为一颗颗绿色的种子,点绿长江、点绿华夏!

17.jpg

“精于设计 心系自然”帝王洁具X绿色江河绿色公益行,让品牌与大众携手在绿色发展的道路携手再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