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 | 报名开启,设计新生代速来集结!
2021-09-13 15:15:00 作者:Roca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提拔设计新生力量

2021 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

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开启

Roca携手富有创造力的年轻设计师

共同打造卫浴设计新理念!

1.jpg

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

Roca One Day Design Challenge

 Roca一日设计挑战赛是 Roca 创办的全球性设计赛事,自2012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启程,9年以来,足迹已遍布全球12个国家15个城市,旨在为 30 岁以下的年轻设计师提供充满创造力的国际化平台。每届比赛都会邀请多位设计界大咖担任评委,激励年轻设计师群体参与设计研发,一同掀起卫浴设计风暴。

2021探寻当下卫浴设计解决方案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卫生、消毒、社交距离等因素影响,都为卫浴设计及研发提出了新的挑战。另外可持续性、个人护理、无障碍和住房问题等,也都是过去几年议程中的关键因素。设计师必须迅速适应新的需求和不同的世界现状,提出更多新颖而简单的解决方案,提升用户的卫浴产品使用体验。

6.jpg

01 ·  本届评委阵容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多位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等领域都具有超强影响力的大咖评委坐镇,他们将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国际化前沿视角及睿智眼光,遴选出在比赛中展现非凡实力及潜力的设计新人,并与在场的设计新生代一同交流,分享珍贵业内经验及设计心得。

 

7.jpg

Shirley Dong

董雪莲

建筑师、室内设计师

八荒设计创始人及主理人

 曾主持多个知名建筑、室内及品牌视觉识别整体设计项目。被评为2019中国最具影响?建筑、室内设计精英。敢于将创新材?工艺运用在设计作品,以及八荒旗下的原创家居品牌草字头的产品设计中。

 

8.jpg

David Wei

卫宏涛

HATCH联合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英国皇家注册建筑师;RIBA China Chapter Member;15年国际设计经验,曾任职于Foster + Partners 伦敦办公室,参与过Apple Park、上海宝格丽酒店等项目。

9.jpg

Sissi Ren

任唐胤

桥中合伙人

成功设计平台联合创始人

全球服务设计联盟认证中国首位高级导师

& 认证专委会唯一中国委员

 10+年用户体验、人类学研究及设计战略实战工作经验,擅长服务设计及人类学研究。福布斯设计师榜单提名委员会委员;连续十年主编成功设计大赛年鉴,传播成功设计背后的故事。

10.jpg

Diego Fuertes Pedrosa

Diego Fuertes工作室合伙人/

创意总监/产品和空间设计师

 西班牙设计师Diego,关注人与环境之间的情感与直觉互动,以及物体和空间影响幸福感的方式,通过智能产品和身临其境的装置使品牌深入人心。

11.jpg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

Roca 中国区总经理

Emilio Salazar

 02 ·  参赛者范围&报名入口

1、本次比赛面向居住在中国境内,1991年10月31日(含当日)至2003年10月30日期间出生的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

2、参赛者可以个人名义参赛或团体(2名成员)名义参赛,所有团体成员均需符合上述参赛要求。

3、参赛者可于报名开放日起至2021年10月27日晚上23:59点前登陆【Roca Gallery乐家艺术廊】微信公众号参与注册。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刻报名

03 ·  赛事流程

1、10月30日上午9:30,设计主题将于比赛现场公布。

2、10月30日下午4点到下午6点,所有参赛者可在位于中国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396号汇智大厦101室的乐家上海艺术廊提交参赛作品。

3、晚上8点,举行颁奖仪式,评委组将公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者名单。

04 ·  赛事大奖

一等奖获奖者将获得人民币12,000元

二等奖获奖者将获得人民币8,000元

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人民币5,000元

2021探寻当下卫浴设计解决方案

2019年一日设计挑战赛于11月23日在Roca上海艺术廊成功举办,多位具有潜力的年轻设计者,以“为微型房设计卫浴产品”为主题,展开了8小时的脑力激荡,创造出精彩绝伦的卫浴解决方案。

第一名作品“Oasis”由 aolab 上海物集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丁馥霓和 Haidy Gong 设计。从微型房需求出发,以非凡的创造力设计出卫浴解决方案,并兼顾到了水循环利用,同时赢得了环保特别奖。

14.jpg

第一名 获奖作品

 第二名及第三名作品,分别由华东理工大学的戴一泓和董睿芃、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叶怡宣和李宇迪同学获得,他们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创造力,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空间构想。

15.jpg

第二名 获奖作品

16.jpg


第三名 获奖作品

 多位在设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资深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与年轻的参赛者们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与设计理念的碰撞。

17.jpg

2019年评审阵容】

《安邸AD》杂志编辑总监王旭

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特许会员

RIBA中国组委会成员/建斐建筑咨询中国区总监

James Lew

AI SpaceFactory 联合创始人虞稚哲

联图建筑设计联合创始人及建筑师 Alex Mok

Roca 中国区总经理 Emilio Salazar

 

8小时高能聚会即将开启

设计新血即刻热血集结

想知道今年的一日设计师挑战赛

你将迎来哪些挑战?

关注公众号【Roca乐家商用】

精彩即将揭晓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Roca所有

————完————

关于Roca: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始于1917,源自巴塞罗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卫浴产品。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2600多人,工厂78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Roca始终专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品质。只为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高端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