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
2021-09-13 17:27:00 编辑:小青 来源:欧路莎卫浴 0

一切美好的事物总能让人心情愉悦,拥有一间自己喜欢的浴室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64.png

在这里,你可以坐在马桶上翻看时尚杂志,和闺蜜煲电话粥,或者仅仅是享受作为一条美人鱼的乐趣,随心所“浴”。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121.png

不管是周末的下午还是任意一个安静的夜晚,这个私密而温柔的空间都将把最好的时光带给你。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168.png

别以为卫生间只能用白色,这里是你大胆尝试色彩的理想空间,尤其要尝试你不敢在别的地方使用的颜色。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219.png

一抹烟霞紫提亮整个空间,它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是极佳的刺激色,给人一种优雅、高贵、神秘的感觉,使人印象深刻。在灯光下,它显得光彩照人。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296.png

马桶区选择挂壁马桶,水箱和排水管道全部隐藏于墙内,高颜值又省空间。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332.png

(G7系类IT-730挂壁智能马桶)

铬色的硅胶除垢花洒,食品级硅胶出水孔,用手轻揉就能清洁,天天都洗干净澡,让卫生间变成一个可以取悦自己的地方。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409.png

(淋浴花洒OLS-7575)

每天清晨,当你从床上醒来,这个你亲手设计的美丽的空间,会给你带来无穷欢乐。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463.png

(玫瑰金简易房SR-3704)

静下心来,花一点时间慢慢地设计,把每个小细节都换成你的心爱之物,无论是马桶、浴室柜、花洒、镜子、五金,还是摆设等等。

20210913欧路莎卫浴:美成这样,但它却只是一个卫生间!539.png

(烟霞紫浴室柜BC-1135-1600)

无论这个卫生间的初始状态是多么的糟糕,最后都会变成你喜爱的、私密的欢乐园。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