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提前揭秘】德立携手“冬奥生活艺术”十二 · 间公益设计展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2021-09-10 11:46: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淋浴房 0

DELI德立 X 十二·间公益设计展

助力2022年冬奥会

20+知名设计大咖汇聚

共同打造冬奥属性的居住空间

202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特别活动——“冬奥生活艺术”十二·间公益设计展目前已在河北崇礼翠云山奥雪小镇全面启动。德立作为支持品牌,携手十二·间公益设计展,与二十余位知名设计大咖联手,精心打造冬奥属性的居住空间,由此展开用设计助力冬奥的精彩之旅!

1.jpg

十二·间,十二年

每年打造一个紧扣民生的项目

十二·间公益设计展由王昱东、赵虎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发起,至今已有十二年的历史。自2009年起,展览每年力邀十二位顶级设计师参与打造一个紧扣民生的项目,不仅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同时,它也已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一大亮点。

2.jpg

2019年 | 十二·间公益设计展-了不起的客厅

自2009年首届十二·间公益设计展以来,项目受到广泛关注——2012年“东管头回迁房”项目、2014年“前门大栅栏民居改造”项目、2015年“健康住宅”廊坊新奥项目、2019年居然顶层“生活艺术展”以及2020年“何里栖地”小镇项目等如同一串闪光的脚印深深地印在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史册以及大众的心中。 

3.jpg

4.jpg

2020年 | 十二·间公益设计展- 何里栖地小镇项目

今年十二·间公益设计展将在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地-河北崇礼举行。本次翠云山奥雪小镇项目所在地——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占地78平方公里,还拥有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翠云山森林风景区、长城岭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通过设计师们的助力,翠云山奥雪小镇的两栋公寓项目在设计完工后也将投入使用。明年冬奥会期间,将接受来自各地游客的预订。

5.jpg

6.jpg

翠云山奥雪小镇实景

       20余位设计师联手

2021年十二·间公益设计展共涉及两栋建筑的16个空间,这些空间户型丰富,从四十几平方米的小户型到一百二十余平方米的复式户型,加上地处滨湖度假区,为设计师们带来无限的想象和发挥空间。今年组委会特邀二十余位知名设计师对项目进行设计打造,除往届合作过的设计大咖外,今年还邀请了一些活跃在设计行业一线并拥有热度的年轻设计师参与。一起来了解一下参与设计师的情况!

8.jpg

参展设计师一览-

策展人:王昱东、梁建国、赵虎

艺术总监:林振中

参展主创设计师 :(以下按拼音首字母为序)

1.陈亮: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建筑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

2.范轶:叠加office创始人。

3.方振华&郑蒙丽:香港方振华设计公司PFD+ 创始人、董事;香港方振华设计公司PFD+ 合伙人。

4.胡芳:光湖普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设计师。

5.黄志达&刘梦:RWD(Ricky Wong Designers)创始人;深圳梦像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6.季春华: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

7.李鹰&齐孝彪:HBA执行合伙人 ;上海七际室内设计合伙人。

8.林振中&林慕轩:中美圣拓国际(美国STID Group)设计公司负责人;中美圣拓国际(美国STID Group)设计公司项目设计师。

9.孙华锋: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

10.生萌:博洛尼首席设计师。

11.邵沛:冰川(ICE)设计公司创始人。

12.盛永娜:赛瑞迪普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13.敖瀚&张莹玥:北京瀚唐风景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北京瀚唐风景设计公司创始人、陈设总监。

14.吴文粒: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

15.杨邦胜: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

16.曾建龙:GID格瑞龙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

17.赵益平:山乙建设创始人。

德立用设计助力冬奥

精心打造冬奥属性的居住空间

此次,德立作为支持品牌,在此次项目中,将凭借25年专注淋浴房的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业的品质水平,与设计师携手设计美好生活,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淋浴房和全景门产品定制服务方案,展开用设计助力冬奥的精彩之旅!

9.jpg

设计师现场工作花絮

针对本次奥雪小镇项目,为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德立特别成立助力冬奥-十二·间公益项目品牌执行小组,统筹安排配合现场施工,动态调整生产计划,指派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做到点对点、工序对工序推进生产,确保项目按照计划节点有序进行。

10.jpg

十二·间公益设计展筹备会

参会领导、设计师代表及品牌代表大合影

目前,德立已协助设计师们完成测量和产品深化设计工作,公寓项目的改造和施工正在进行中。预计9月中将完成施工和配饰工作。在后续报道中,我们还将继续对每个设计师所呈现的空间设计进行介绍,敬请期待!

11.jpg

奥雪小镇所处地理环境

>>持续关注<<

本届十二·间公益设计展

将于2021年9月底

于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对公众开放,

关于项目详情的报道,

请持续关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