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好勒卫浴与华润涂料达成环保家居名牌战略合作伙伴
2021-09-10 10:3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9月6日,由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华润家具漆潮州办事处联合主办的《“浴”见趋势 共赢未来——时尚涂装色彩趋势&高定浴室柜产品与技术分享会》在潮州临江酒店隆重举行。好勒卫浴总经理张培斌受邀出席。

  会上,华润涂料带来《2021-2022 时尚涂装色彩趋势发布》《大家居流行色趋势下浴室空间设计解读》及《涂料新技术在卫浴行业应用趋势分享》,并为浴室柜行业在环保漆应用上取得优异成果的企业举行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好勒卫浴被授予“环保家居名牌战略合作伙伴”荣誉。

  好勒浴室柜产品以极简设计打造时尚的轻奢格调,采用丰富的流行色彩契合现代家居装修风格,强大的收纳功能满足卫浴间的储物和整洁需求。好勒卫浴以品质为产品核心,除了采用优质的实木原材料,也选择华润环保漆作为涂料,以高标准的涂装工艺最大限度发挥色彩的创造性与高品质,使产品拥有耐高温、耐刮磨、耐腐蚀、防潮抗菌的显著优势,满足人们对家居环保、健康的追求。

  好勒卫浴与华润涂料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针对产品的色彩应用和涂装工艺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提升产品的创新性、市场竞争力和更好地服务高端定制细分市场,为环保健康与品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