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如何选购质量好的水龙头?装修小白必看!
2019-08-16 15:56: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装修房子不仅是件体力活更是一件脑力活,要考虑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选购大大小小的家具和物件不仅要看外观,更要看质量好不好。

就拿一个小小的水龙头来说吧,作为装修小白就够伤脑筋的。要买什么品牌的好?重金属会不会超标?如果用久了开始漏水就更糟糕了。这个时候真心希望有个专业人士给个良好的建议,直接明了的告诉自己怎么样的水龙头质量才是好的。最好能够快速选购到质量好的水龙头。

333.jpg 

选购质量好的水龙头,认准“沸腾杯”

其实,选购质量好的水龙头,认准“沸腾杯”就够了。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标准、认证、技术、质检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测评的最终目的就是向终端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444.jpg 

选购水龙头,认准沸腾杯”,质量有保障

在水龙头测评中,“沸腾杯”依据GB 18145-2014、GB 25501-2010、AS 2345-2006、ISO 3822-1999标准,对样品进行铜合金抗脱锌性能,流量均匀性,水嘴用水效率等级,金属污染物析出等11项检验检测。通过“沸腾杯”测评的水龙头,都是性能卓越的产品,不仅有国际大牌,也有国产品牌,质量都是很有保障的。

所以,作为装修小白,当你还是不懂如何判断水龙头好坏,又想快速便捷地挑选到一款质量好的水龙头产品的时候,可以进入沸腾杯优品库进行查询。(点击进入)

买水龙头,买卫浴,认准“沸腾杯”,权威质检机构测评,品质有保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