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 暨中国建博会(广州)沸腾家居优品馆观展邀请的通知
2022-06-20 18:03: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各相关单位:

随着“整家定制”模式的提出,卫浴和阳台空间赋予了消费者对装修个性化更多的需求和想象空间,同时,也给卫浴和阳台企业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方面带来了新的要求,给销售渠道带来了新的变革,也给家装公司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点。

卫浴阳台企业以及家装公司如何把握整装机遇,利用高颜值好质量的产品、高精度的定制、高品质的服务,迎接整装时代的到来,成为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在全球大家居建材盛会——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举办之际,中洁网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以及沸腾质量奖、行业协会、卫浴阳台企业、家装企业、家装服务平台、主流媒体等,以“数据赋能 质赢整装市场”为主题,重磅举办《2022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

活动将探讨如何利用设计数据、质量数据、服务数据来驱动和赋能卫阳整装市场,共商建立卫阳整装生态链和服务体系,打通卫阳整装从概念到实践的通道,推动卫阳整装市场快速、良性发展。大会希望凝聚卫阳各方力量,共筑卫阳整装高质量生态。

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建博会广州)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

中洁网

承办单位: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

支持平台:沸腾质量奖  

支持媒体:中洁网  搜狐焦点家居  新浪家居  腾讯家居  优居研究院  中国建材网  界面新闻

支持单位:恒洁卫浴  鹰卫浴  HCG和成卫浴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7月9日 下午13:30-16:40

活动地点:广交会A区1.2馆阳台节会议区

三、活动主要内容

1. 演讲:《把握流量红利 赋能经销商提升业绩》

2. 演讲:《数字化设计驱动卫阳整装》

3. 演讲:《数字化服务赋能卫阳整装》

4. 演讲:《浴见阳台,共筑未来 卡丽欧联赢破局之路》

5. 高峰论坛:《数据赋能 质赢整装市场

6. 颁奖盛典: 质量卓越品牌奖\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典礼

沸腾家居优品馆

本次广州建博会,沸腾质量数据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手打造家居质量科普与优质家居产品展览基地——沸腾家居优品馆(展位号:广交会A区1.2馆02号展位),聚集行业内荣获沸腾质量奖的国内外一线“金奖品牌”与“金奖产品”,以行业顶尖技术及性能优品全面展示行业现有实力,释放行业潮流与趋势,并通过展位现场展示及主题沙龙活动,帮助经销商解决门店引流秘笈。诚邀您莅临展位现场参观指导!

五、参会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与方式

有意向参加本次2022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及参观沸腾家居优品馆的嘉宾,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登记。

图片1.png

    2.观展注意事项

    所有参加本次广州建博会的嘉宾,均需扫描下方中国建博会官方登记码进行预约登记!

建博会观众预约登记码.jpg

3. 交通指南

微信图片_20220620174403.png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 

中洁网

2022年6月17日

WPS图片拼图.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