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预告】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将在中国建博会(广州)举办
2022-06-22 09:30:00 作者: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7月9日,在全球大家居建材盛会——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举办之际,中洁网将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以及沸腾质量奖、行业协会、卫浴阳台企业、家装企业、家装服务平台、主流媒体等,以“数据赋能 质赢整装市场”为主题,重磅举办《2022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大会期间,将重磅揭晓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并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

图片 2.png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已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品牌的200余款产品报名参与测评。经过3个月时间的检测,部分产品测评结果已经出炉,本届中国建博会(广州)《2022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上,将重磅公布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及沸腾质量单项奖获奖结果。

此次颁奖盛典上还将颁发质量殿堂级荣誉——“质量卓越品牌奖”。“质量卓越品牌奖”是由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根据历届沸腾质量奖测评情况,经过严格、公正评选,面向沸腾质量奖参评企业颁发的有分量的质量荣誉奖。

以荣誉捍卫品质,让荣耀为质量加冕,究竟谁将夺得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殿堂级荣誉?7月9日下午,中国建博会(广州)2022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邀您一同见证为品质加冕的荣誉时刻!

图片 1.png


颁奖盛典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7月9日 下午13:30-17:00

活动地点:中国建博会(广州)广交会A区1.2馆阳台节会议区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图片 3.png

2022年沸腾质量奖测评组织机构

本期测评包括:卫浴洁具(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恒温花洒、淋浴花洒、水龙头、感应水龙头、家用不锈钢水槽),厨电燃气具(吸油烟机、集成灶、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墙面地面材料(陶瓷砖、木地板、墙面涂料),家具家纺(沙发、床垫),智能家居(电子门锁),健康保健器材(按摩椅)20种家居产品。

图片 4.png

参会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与方式

有意向参会的嘉宾,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登记。

图片1.png

2.观展注意事项

所有参加本次广州建博会的嘉宾,均需扫描下方中国建博会官方登记码进行预约登记!

建博会观众预约登记码.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