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宣贯会顺利举行
2022-06-08 20:0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6月8日,由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指导,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主办,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潮州日报、中洁网共同支持的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宣贯会在潮州威尼斯酒店举行。

  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赖伟平总工程师、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沛副局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陈松副主任、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刘贵深所长、潮州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宋滨主任、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苏锡波会长、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李承瑜科长、潮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陈永冬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潮州市标准化协会苏瑶广会长、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林锦辉总经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粤东办陈永生主任、潮州市标准化协会吴国典秘书长,及参与标准起草的企业代表,潮州卫浴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主持。

  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由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提出,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潮州市标准化协会及20家企业共同起草,于2022年5月20日发布,将于2022年8月1日正式实施。

  宣贯会上,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苏锡波会长致辞。他谈到,潮州作为全国最大的卫生陶瓷生产基地,要强化传统陶瓷生产制造,更要跟上时代发展脚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智能卫浴产业发展。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以标准优势巩固技术优势,以标准领跑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保证了潮州智能坐便器在行业中的主导权和产业优势,推动潮州智能坐便器区域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协会将积极推动团体标准的宣贯,引导企业参与并提升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助力潮州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智能卫浴制造基地。

6_副本.jp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苏锡波会长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沛副局长讲话。他向大家分享了工信局在推动卫生陶瓷产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方面的工作,肯定了制定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对行业的重要意义,希望企业积极强化质量管理,通过技术改造打造智能化、数字化产业,工信局将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贯彻和辅佐,为潮州卫生陶瓷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7_副本.jpg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沛副局长

  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赖伟平总工程师讲话。他表示,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发布对加快卫浴陶瓷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智能坐便器新兴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市监局将积极引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落实企业的质量总体责任,克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智能卫浴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实施,以标准为抓手,助推潮州智能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

8_副本.jpg

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赖伟平总工程师讲话

  为帮助企业缓解疫情下经营中面临的诸多问题,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与潮州农商银行签约授信融资合作。

9_副本.jp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苏锡波会长、潮州农商银行人民广场支行赵俊锡行长签约

10_副本.jpg

  潮州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管理部王旭敏总经理介绍农商银行信贷产品。

11_副本.jpg

潮州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管理部王旭敏总经理

  随后,会议举行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发布、标志发布启动仪式。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苏锡波会长、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赖伟平总工程师、潮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江沛副局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陈松副主任、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刘贵深所长、潮州标准化协会苏瑶广会长主礼启动仪式。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侯晓东副所长宣读贺信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贺信。

14_副本.jpg

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侯晓东副所长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介绍本次团体标准的工作情况。

15_副本.jp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

  会上,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由卢永亮实施部经理分享《数智化赋能卫生陶瓷产业发展》。

16_副本.jpg

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卢永亮实施部经理

  最后,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为参与标准起草的单位和企业颁发荣誉证书。起草单位有: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樱井科技有限公司、潮州市亚陶瓷业有限公司、广东欧美尔工贸实业有限公司、广东航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非凡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潮州市潮安区特美思瓷业有限公司、潮州市荣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民洁卫浴有限公司、广东恒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亚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印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白珊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丽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泰妮科技有限公司、潮州市潮安区凤塘贝斯特卫浴配件厂、广东创潮流瑜格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乐贤卫浴有限公司、广东佰希厨卫有限公司、潮州市标准化协会。

  本次宣贯会在大家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期待潮州智能坐便器行业在团体标准的助推下,在政府、协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创新产业技术、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质量,实现质的飞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