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带队调研蓝健陶瓷
2022-06-20 19:07:00 作者:张丹丹 来源:中部卫浴公众号 0

match
match
match
match
m


6月15日上午,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许昌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建业、许昌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范军平等十余人,到河南蓝健陶瓷有限公司对企业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IMG_2129.JPG

IMG_2116.HEIC.JPG

IMG_2118.HEIC.JPG


本次参观蓝健,在侯保同的陪同下参观,尹俊营就蓝健卫浴当前的发展定位和产品方向进行了了解,侯保同介绍,现在行业内卷严重,原料等各项生产成本都在上涨,陶瓷产品涨不上去,企业没办法只能把产品越做越好,才能提高附加值。蓝健出口自2018年开始,占到总销售额20-30%,出口的客户和品类较稳定。今年以来,陶瓷行业面临多重压力,最大的来自于工人队伍不稳定,停产或者放假对工人影响很大,各企业复工以来工人缺口都很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