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访 |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
2022-06-17 20:53: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这是一个奋斗者的时代,人人都在追求高标准,人人都是创造者。近年来,在卫浴行业逐步朝着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许多卫浴企业注意到,文化内涵的挖掘也是当今时代发展必不可少的一环。中洁网记者走进御朝卫浴,采访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就企业文化和品牌战略进行深度访谈,以下是采访实录:

1.jpg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左)

  中洁网:蔡总您好,据了解,您多年来一直从事国内知名品牌卫浴产品标准工作,对一线品牌产品规范与标准非常专业,请分享您在这方面的经验。

  蔡总:您好!我从事品牌卫浴产品规范与标准工作多年,在进入御朝之前,我有将近5年的时间都在帝王洁具,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后来,受御朝企业文化感染,才选择加入御朝卫浴,任职品牌部总经理。

  御朝卫浴是一家以用户需求为产品设计研发基点的企业,专注于打造颜值与功能俱佳的产品。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生产研发,御朝卫浴都持续不断地加大投入,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品质卫浴!御朝卫浴也一直坚持把品质做到极致,各专业部门团队从研发、设计、工艺设备、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都执行标准严格把控。如今,御朝卫浴的智能马桶、浴室柜、浴室的定制、淋浴五金产品、工程产品等等一系列整体卫浴产品,都是以严格的标准作为品质定位的。

  比如在陶瓷产品方面,御朝拥有30年陶瓷技术底蕴,一直精益求精打造高端陶瓷品质,陶瓷坐便器水件主要采用瑞尔特品牌水件、而盖板则采用美图PP盖板,从这一切来看,我觉得御朝产品的标准与定位确实是要比某些国内一线品牌的标准还要严格!

  中洁网:您如何看待御朝卫浴的标准和企业文化与您所了解的一些国内一线品牌之间的不同呢?

  蔡总:想要真正了解品牌以及御朝产品标准,首先要从御朝的品牌文化进行了解,然后再去看企业行为、产品条件以及管理系统。我认为,御朝卫浴最吸引我的是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思想,最让我钦佩的就是御朝卫浴始终将文化思想落实到企业的一切行为活动!当你深入地、由内而外地去了解御朝卫浴,会发现这是一家时时刻刻在用实际行动呈现企业思想、实现企业目标以及企业价值,并最终转化为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

  多年来,御朝卫浴致力于将中华传统文化的时尚化、国际化应用到产品创新当中,以“传播中华艺术文化、传承中华民族设计”为企业使命,这体现的是御朝卫浴对中华民族文化的自信与自豪。从御朝卫浴的品牌形象设计到产品设计,再到服务宗旨等等方面,无处不在体现着御朝卫浴优秀的中国文化气质,这就是对中国文化的自信。而御朝卫浴坚持不懈地通过实际行动在表达、在证明这一自信!

  “让文化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御朝卫浴的一大企业理念,而“御朝设计,改变生活”是御朝卫浴实现企业理念的重要途径。御朝通过创新设计打造出高品质、实用性强的节能卫浴产品,向用户传达一种向上的人生态度,例如通过设计研发拥有多款国标一级节能坐便器,让更多品类的产品运用到御朝卫浴设计研发的国家专利技术,让技术赋能提高用户使用体验。

  中洁网:下一步,御朝卫浴的品牌发展有什么新的战略规划吗?

  蔡总:未来,御朝卫浴将根据自身的产品定位走终端零售道路,通过全渠道推广,将御朝品牌不断提升高度,全力投入辅助御朝国内市场实体经销商。另一方面,御朝卫浴将坚持“品牌是责任的象征,品牌为员工、供应商、客户合作商、消费者用户、乃至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蓄力打造顶级文化卫浴品牌。

3.jpg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御朝文化并不是只局限于喊口号,而是用企业实际行为在实现!在未来,御朝卫浴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继续将中国文化凝聚于产品当中,创造更好的中国高端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