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恒洁京东618再创佳绩,智能、绿色、高颜值成为居家流行新趋势
2022-06-02 14:19: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恒洁卫浴 0

5月31日晚8点,京东迎来618首场年中狂欢购,新国货卫浴品牌恒洁在本次购物狂欢中战绩斐然,智能爆款Qi3再次蝉联销售冠军,智能新品Qi21开门红前10分钟成交额破百万,恒洁x国民家居系列产品销售破千万。本次618不仅智能产品领跑销售,绿色节能、高颜值产品也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针对智能、绿色、高颜值这三个消费关键词,我们浅析一下恒洁产品爆卖的理由。

图1-1.jpg

智能居家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智能家电、智能数码大家早已不陌生,但自2016年出现抢购日本马桶盖现象,人们逐渐认识了智能卫浴这一新兴品类,它不仅能提升如厕的健康安全性,带来的舒适、便捷体验更是让使用过的男女老少为之称赞。恒洁作为智能卫浴专家,在产品的创新与设计上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布局了多样化产品线,在本次618中,多款智能产品均表现出不俗的成绩。

图2.jpg

恒洁x国民家居双Q智能Qi3,小桶身设计适配多样空间,一键式旋钮操作,操作简单便捷,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操作。专设男士小便帖,解决男性“不弯腰”的如厕需求,轻按即冲水,来去更自由。超高的性价比,使之成为新房小家一族的首选。

图3.jpg

恒洁低水压易冲智能新品Qi21,纤薄简约一体设计百搭任意空间,采用恒洁易冲系统,0.09Mpa水压环境下就能产生强劲冲刷力,双段式虹吸,双重洁净保障,防止脏污返流。6档水温、风温、座温可调,多档温度可控,满足不同人需求,为男喜冷、女喜热提供绝佳解决方案。Qi21的高颜值和超强的适用性,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图4.jpg

恒洁x国民家居亲水新陶瓷智能Qx21,则在陶瓷体上做了大突破,创新研发恒洁水净陶瓷技术,在陶瓷中融入纳米级高温熔块,增强陶瓷的坚固致密性,瓷面亲水角<23°,优于普通釉面的42%,使污渍难以侵入陶瓷表面,全面提升陶瓷的抗污性能,无需使用大量冲水就能迅速冲尽污物。智能除臭功能,有效吸附污物带来的臭味因子,保持空气持久清新。Qx21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则备受老房换新用户喜爱。

绿色节能 环保让世界更美好

在素质教育环境下成长的90后消费群体,绿色节能的生活理念早已深入心底。90后作为如今的主流消费群体,成功带动绿色环保的消费新时代,节能灯、环保乳胶漆、一级水效马桶成为年轻家庭的首选。而恒洁早在2011年就用前瞻性的眼光,推出恒洁3.5L一级水效超旋风系列马桶,肩负起民族企业的担当。

图5.jpg

恒洁超旋风马桶561,采用恒洁高效超旋风系统,导流导压设计可瞬间完成从高水位势能冲洗孔的水压传导和增强,使水能量完全释放,单位水量的冲洗力更强劲,一次冲水就能达到冲净效果,用水量仅需3.5L,相比普通马桶的6L用水,每次冲水可以节省40%!长期而言,不仅节水环保,还省下一笔钱。

图6.jpg

除超旋风系列之外,恒洁还创新研发50系列一级水效陶瓷马桶。其中恒洁x国民家居双C曲面纤身马桶506,其柔和纤巧的小蛮腰桶身和曲面水箱设计,在众多产品中一枝独秀。三重瞬冲技术,聚、冲、吸组合出击,高速冲净污物。双档冲水设计,平均用水量4L,相比普通马桶的6L用水,平均用水量节省30%,1年约减碳6.57Kg。

颜值至上 设计让空间更有序

深受“颜值即正义”的影响,“性能”、“设计”当代消费者挑选产品两个首要关键因素。好的设计能给人带去心灵的抚慰,能让空间变得更有序。尤其对于家而言,舒适感、秩序感可以让人感到放松与温暖。而浴室柜作为浴室中最能彰显个性品味和容纳繁杂的万物的家装产品,便成为女性用户家装清单里的重要单品。

图7.jpg

恒洁多元收纳美妆柜6145,波浪线面板搭配一体纯平门板,动静皆宜相得益彰。大容量储物镜柜,多元收纳分区,护肤品、化妆品各归其位,一站式完成洗漱、梳妆,快速靓丽出街。置物主柜兼具开放式和闭合式,囤积类放置闭合空间,常用类放置开放层,方便日常取用,让生活变得更有序。

图8.jpg

恒洁木合金浴室柜6076,让有颜有品的生活走进浴室。高级迷迭白低调百搭,加上弧形玫瑰金把手和放射性线条纹理的细节点缀,打破规整的平凡,个性尽显。柜体采用木合金材质,防潮防开裂、抑菌防霉,板材性能稳定,经久耐用。便携式层柜、闭合式镜箱、大容量主柜,分工有序,方便生活所需。

618开门红已收官,从各大品牌的成绩单可以清楚的了解消费趋势,好品牌、好产品才会被千万用户信赖并选择,如果你错过了首场年中狂欢购福利,618爆发期可千万不要错过,恒洁618爆发期将在6月17日晚8点提前献上终极钜惠,打开京东搜恒洁,快去加购理想的家装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