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意牌卫浴荣获“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成长力品牌”
2022-06-06 11:0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6月,意牌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突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连续7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并获厨卫品牌榜“成长力品牌”。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1.jpg

意牌卫浴副总经理苏锋(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2.jpg

厨卫品牌榜是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旗下小程序“厨卫汇”的优势资源和平台,经过严格评选的专业性品牌排行榜,上榜品牌需满足行业口碑优异、产品质量优质、自主研发技术先进等要求。成长力品牌是指企业具有创造社会价值并获取企业持续成长,能以一定的资源为基础,持续获利并实现量的扩张和质的提高的极具潜力的高质量品牌。

3.jpg

意牌卫浴销售经理苏东杰(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4.jpg

同期,意牌卫浴与新理念广告策划(中洁网潮州)再度携手,签约2022年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共同为传递舒适智能家居生活理念,推介优质卫浴产品,打造国货民族品牌赋能!

5.jpg

意牌卫浴副总经理苏锋(左)、新理念总经理陈燕玲(右)

6.jpg

意牌卫浴陈沛泳(左)、新理念总经理陈燕玲(右)

7.jpg

    近年来,意牌卫浴将舒适、智能、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贯彻到产品创新与品牌发展的各个环节,积极探索并突破坐便器节水技术、陶瓷釉面抗菌技术、智能坐便器低水压技术,以匠心制造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创造众多优质产品,并从实用性与性价比等方面做真正符合大众的国货品牌。

2022年,意牌卫浴新生产大楼即将竣工,届时将启动先进的新型隧道窑及一系列自动化生产线,并通过数字化管理升级打造规模化、差异化、精细化的智慧工厂,助力生产提质增效,意牌卫浴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将迈上新台阶。

在企业和品牌的每一个发展阶段,意牌卫浴始终保持优异的成长性,与时俱进创造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这也是意牌卫浴多年来不断成长并取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引擎。本次荣获“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成长力品牌”,意牌卫浴实至名归!

8.jpg

意牌卫浴团队

9.jpg

意牌卫浴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接下来,意牌卫浴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创新,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意牌卫浴,得意生活一辈子!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