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特洁尔:执品质与技术之剑,打造符合国人需求的智能马桶
2022-03-03 11:39: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每一个优质品牌的发展史都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在跟随着行业发展的进程中,能够以新的生产方式和适应时代的元素进行独立创新,并推动着行业往良性、健康、高质量的方面前进。

历经十六年沉淀,特洁尔从产品品质到技术创新,从研发投入到品牌建设不断升级,并实现自我蝶变,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

微信截图_20220303104145.png

守初心,持匠心

以品质为通行证 纵横海内外市场

纵观特洁尔16年来的发展路线,始终坚守初心,秉持匠心,在挑战与机遇中反复磨砺并不断提升,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也赢得海内外市场的青睐。

2006年品牌创立开始,特洁尔便将品质作为企业生命,先后通过CE、CQC、FCC、DVGM、BSM、CB等全球品质认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0年,特洁尔行业首创智能马桶即热式加热技术,为行业淘汰储热式智能马桶奠定了基础,引发智能马桶技术革命,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央视《奋斗》、《焦点访谈》栏目访谈特洁尔董事长倪智勇;

2016年,特洁尔品牌创立十年,《人民日报》及央视《对话》栏目走进特洁尔进行调研;

2019年起,特洁尔先后获得高品质高标准代名词的“浙江制造”(及“品”字标)认证、“浙江名牌产品”、“政府质量奖”、“产品创新奖”、“纳税二十强民营工业企业”等荣誉;

……

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提升。

01.jpg

“品质”已然成为特洁尔收获认可乃至纵横全球的“通行证”。

如今的特洁尔,拥有浙江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并建立起完善的自动化生产线,智能马桶和智能便盖年产达百万台,在国内专业智能马桶生产领域规模及生产能力排行前列。

公司正面.jpg生产制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与TPS精益生产管理双线并进,让特洁尔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更保障产品品质;

微信图片_20220114153020.gif 

品质管控上,完善而卓越的质量管理体系,“进厂检验——过程检验——成品检验——重点环节实验——出厂检验”的全流程严苛检验标准和程序,让每一件产品在出厂之前都必须经历千锤百炼。

匠心铸精品,品质赢未来。特洁尔16年,始终坚守精工精神,让全球享受中国质造的优质卫浴。 

重创新,深研发

以技术为武器 助推品牌升级

创造和发展品牌是一个不断创新的过程,自身有了创新的力量,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16年的发展历程中,创新已然成为特洁尔的企业文化与精神的体现。

自品牌创立以来,特洁尔便一直在创新研发上持续投入。据悉,特洁尔每年在研发的投入估算达到上千万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220303103923.png

 目前,特洁尔拥有一个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并与中科院、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所进行技术合作,同时重资采购大量先进研发试验设备,为智能马桶产品制造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01_副本.png

 截至目前,特洁尔共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百余项。并在行业技术研发上取得多项成就,诸如瞬间加热恒温技术、防虹吸防逆流冲水技术、双管直驱全驱技术、多核控制汽车级总线集成技术、“混气、混水”喷头增压的技术、泡沫发生及生成技术等皆为行业领先甚至国内领先技术,为推动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微信截图_20220303104312.png

 其中不得不提即热式加热技术。2010年,特洁尔率先打破行业技术壁垒,为彻底淘汰高能耗及容易滋生细菌的储水式智能马桶奠定了技术基础,引领智能马桶行业跨入3.0时代。 

图片1.jpg

于特洁尔而言,16年来的技术沉淀,不仅为特洁尔形成一套工艺标准,更形成了“精工制造”的品质准则。至今,特洁尔参与过多项行业标准、联盟标准、协会标准、国家标准等技术标准的起草与编制工作,并被评为标准起草“突出贡献单位”。

看现状,观趋势

专注做符合国人需求的智能马桶

特洁尔创立的初衷,就是想做一款符合国人需求的智能马桶。不论外界纷扰,始终不忘初心,专注智能马桶领域,这是特洁尔16年来的坚守,也是特洁尔能够不负期许,成功在智能马桶领域闯出一番天地的关键所在。

1.jpg

 当国外品牌在中国市场大行其道时,特洁尔坚信其原因主要在于产品价格及国人对卫浴产品的认知两方面。为此,特洁尔立足国人消费需求与消费痛点,深度利用品质与技术的双重优势,以“国货精品”的产品浪潮扭转国人对国货卫浴产品的偏见。

以特洁尔通便高端语音尊享款TA-980DF为例。在舒适度方面,针对这款智能马桶搭载即热式加热技术,即开即热,水温恒定,从此告别忽冷忽热;同时配备自动调控体感温度的功能,可根据外界环境温度自动调控座圈温度和清洗水温,不仅节能省电,同时让如厕更舒适。

微信截图_20220303104612.png

 针对当下疫情常态化局势,特洁尔则在健康性能上也进行深入研究,并以技术为驱动实现产品升级。如语音操控智能唤醒技术、智能自动翻盖、脚感冲水技术,让如厕全程解放双手,避免接触;

图片2.png

 再如316不锈钢喷头紫外线杀菌,则在洁净、杀菌等性能上为健康保驾护航。清洗前,环状水流会全面清洗喷嘴。离座后,紫外线则会高效灭除喷嘴上的细菌。

微信截图_20220225132322.png

 清朝纪昀在《阅微草堂笔记》中云:“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16年专注做智能马桶的特洁尔以实际证明,时间精力专注投注在哪里,成就收获便在哪里。而这种匠心,也正是中国卫浴品牌能够在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上不断刷新成就,并打造良好口碑的重要原因所在。

未标题-1-02.jpg

 中洁观察:

2006年成立,到如今成为目前中国智能坐便器生产细分行业中的领先企业。16年的时间里,特洁尔专注于生产制造符合国人需求的智能马桶,并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突破技术壁垒,提升产品品质,不断给行业和用户带来惊喜。

“特洁尔不仅要做好产品,还要做精产品,而且要做到行业内产品稳定性最好、洗得最舒服、洗得更健康。”这是特洁尔的初心,也是特洁尔的坚守。

我们也相信,一事精致,足以动人。未来,继续秉承初心,依旧专注智能马桶的特洁尔又将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更令人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